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指导 | 教育信息化综合服务网站
×
 

杂志三刊介绍

 

中国教育信息化网三刊杂志介绍

《中国教育信息化》杂志 《基础教育参考》杂志 《世界教育信息》杂志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单位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单大悦城写字楼905B 中国教育信息化网

Address:Office Building 905B, Dayue City, Xicheng District, Beijing

您的位置:首页 > 中国教育信息化网三刊杂志介绍

中国教育信息化网三刊杂志介绍

      


  《中国教育信息化》是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主办,国内外公开发行的国家级学术性期刊。创刊于1995年,曾用刊名《管理信息系统》、《教育信息化》,2007年更名为《中国教育信息化》。杂志紧密结合当前国内外教育信息化发展形势,及时呈现业界发展动态和学术研究成果。

  

  上半月刊内容侧重于教育信息化的战略研究、宏观分析,以及国际视角等方面的学术探讨。注重信息化的前瞻性研究,反映业内权威专家、学者的声音,为各级教育领导者、管理者提供决策参考。

  

  下半月刊内容侧重于教育信息化实践及技术的创新应用。注重信息技术在学校管理和教育教学中的应用,为各级教育信息化工作者、科研人员、一线教师、IT企业搭建沟通交流平台。

  

  常规栏目:前沿论坛、创新探索、资源建设与共享、管理信息化、基础设施与环境建设、区域发展、智慧校园、信息技术与教学实践融合、网络学习空间、课程建设、信息化促进能力提升、技术应用等。

  

  热点专栏:疫情应对、人工智能、教育大数据、VR/AR/MR、STEM与创客教育等。



中国教育信息化杂志                

主编:熊建辉

副主编:苏福根 郭桂真

--------------------------------

国际标准刊号:ISSN1673-8454

国内统一刊号:CN11-5572/TP

邮发代号:82-761

投稿网址:http://jyxx.cbpt.cnki.net

出版日期:每月5日、10日出版


qrcode_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