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指导 | 教育信息化综合服务网站
×
 

纸媒广告投放

 

纸媒平面广告投放

您的位置:首页 > 纸媒平面广告投放

纸媒平面广告投放

《中国教育信息化》杂志介绍

  《中国教育信息化》      国内统一刊号CN11-5572/TP       国际标准刊号ISSN1673-8454


  《中国教育信息化》创刊于 1995 年,原名《管理信息系统》《教育信息化》,以促进中国教育信息化、服务国家教育现代化建设为使命。围绕纵深推进国家教育数字化战略行动、支撑引领中国教育现代化的基础性、战略性、前瞻性问题和重点、难点、热点问题,探讨理论前沿、解读国家政策、宣传区域成就、传播院校经验促进社会参与、报道全球动向,致力于打造高水平、有影响的综合性专业期刊品牌。


  中国教育信息化杂志社编辑出版的《中国教育信息化》、《世界教育信息》、《基础教育参考》杂志是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主办、国内外公开发行的、面向教育系统、面向全社会的教育信息类期刊。《中国教育信息化》杂志社还承办展览及面向教育行业的大型活动。
20170615216191.jpg 

《中国教育信息化》杂志



 主要运营项目
 ·数据库营销:结合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资源,本社策划部可根据企业需求,为企业提供数据库营销的配合;
 ·专  刊:结合最新热点,与各省教育机构或教育信息化企业共同策划主题专刊;
 ·展会活动:本社策划部有专业的人员为企业的各种推广活动提供代理服务,如行业推会、巡展等;
 ·培  训:《中国教育信息化》强大的顾问、编委成员,以及各高校专家教授构成本社核心资源,可为企业提供各种培训服务,如重点项目介绍、教育信息化专题讲座、政府采购专题培训等;结合社会需求,举办实用型人才培训,并颁发国家承认的证书;
 ·广  告:《中国教育信息化》杂志



 ·每月1日前订版,每月8号前将刊登的广告内容送交本社策划部审核。
 ·彩色胶片175线/毫米,黑白胶片133线/毫米左右。
 ·杂志成品尺寸210×285毫米,出血尺寸216×291毫米,无篇眉版芯尺寸200×275毫米,带篇眉版芯尺寸180×250毫米。(标注:图片为300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