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第十五届中国教育信息化创新与发展论坛 > 山大鲁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山大鲁能科技大厦
  山大鲁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12月,注册资本1.269亿元,是由齐鲁第一学府-山东大学投资设立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投身教育信息化近三十年,从1985年研制出中国第一台阅卷机,至今天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数字化校园平台、全自动智能录播系统、网上阅卷系统、电子书包、优客、微课、视频会议等系列产品,见证了中国教育信息化建设的发展历程,是目前国内最具实力的教育信息化产品开发供应商之一。

  山大鲁能秉承“诚信永续、创新无限”的企业理念,坚持高科技为先导,以资本、文化、品牌为纽带,实施规模化经营,集团化管理,国际化发展。公司下属山大新元易通科技有限公司、山大新元易方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华特知新材料有限公司、济南商隆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等多家参、控股子公司,在信息科技、新材料、工业自动化等领域形成了全国乃至国际范围的竞争优势。

  公司通过ISO9001:2008和ISO14001管理体系认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拥有国家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国家电子工程、建筑智能化工程、公共安全技术防范等多项资质,是全国用户产品质量满意、售后服务满意示范单位,中国软件百强企业,中国高校科技企业三十强。近年来,累计获得专利授权和软件著作权登记80余项,通过科技成果鉴定10余项,20余项产品获得国家及省部级奖励。在科研创新以及科技成果产品化、产业化方面的强大实力,为公司持续、快速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质量赢得市场,诚信铸就品牌。山大鲁能全方位服务教育信息化行业,可以根据教育行业客户的专业需求,快速提供完整的应用解决方案,并提供长期全面的售后技术服务和项目支持,提高教育行业信息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