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第十五届中国教育信息化创新与发展论坛 > 上海华东电脑股份有限公司


  华东电脑创立于1990年3月,经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沪科(93)第286号文批准,于1993年9月25日改制为华东电脑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是以中国著名的计算机研究和开发机构-华东计算技术研究所雄厚的科技实力为依托,集计算机与信息技术研究开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高科技公司,也是中国信息产业界的首家上市公司。华东电脑依托上市公司平台,卓越服务、创新发展,致力打造中国软件与信息服务龙头企业。

  华东电脑主营业务集中在IT专业服务、解决方案及创新业务领域,在企业、金融、运营商、教育、政府及公共服务等行业拥有广泛的客户基础。华东电脑立足于深耕行业,专注于用户需求,快速响应国家政策,不断加强和推动教育信息化领域的技术研发和综合应用,组织并构建了集业务咨询、信息化规划、解决方案设计、实施部署及运营的全生命周期的信息化服务体系。凭借创新性的产品技术体系、战略性的综合服务能力、产品化的行业解决方案、标准化的交付服务体系,已在教育信息化领域取得了优秀地应用成果,推动中国的素质教育、公平教育和个性化教育的全面发展。

  上海市软件企业

  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

  2015年CITE创新产品与应用奖

  2014年中国软件业务收入前百家企业第十七位

  2013年度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十大领军企业

  2013年度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十大领军人物

  2013年上海软件信息服务企业排名第一

  2013年度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电子政务政府领域最佳解决方案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