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全球领先的软件、服务、设备和解决方案供应商,微软公司自1975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帮助个人和企业用户全面发挥潜能。微软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华盛顿州雷德蒙市,在全世界190个国家和地区建立分支机构,拥有125000多名员工。
 
  微软(中国)有限公司已成为除美国总部以外机构设置最全面、功能最为完备的子公司。1992年,微软在北京设立代表处。1995年,微软(中国)有限公司成立。二十年来,微软在中国坚持长期投入和发展的战略,业务规模不断壮大,分支机构和业务覆盖全国,涵盖研究、产品开发、市场销售、服务、技术支持和教育培训等多个层面。2006年初成立的微软中国研发集团于2010年1月正式更名为微软亚太研发集团,涉及基础研究、技术孵化、产品开发和战略合作,团队分布在北京、上海、深圳、香港等地,已成为微软在美国之外规模最大、功能最完备的研发基地。
 
  作为中国政府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始终把“持续创新”和“扎根中国”作为发展战略和长期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