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mian Bebell


 

波士顿大学林奇教育学院副教授,测试、评价和教育政策研究中心的高级研究员

 

  Damian Bebell博士是技术丰富教育环境下评估技术教育应用绩效实证研究的知名专家,任波士顿大学林奇教育学院副教授,是测试、评价和教育政策研究中心的高级研究员。近些年来,Damian教授在1:1移动学习项目和计算机用作教与学辅助工具领预开展了许多研究和绩效评价工作 。2010年,Damian 在《技术,学习和测评》期刊编著了第一本关于1:1移动学习环境发展的专刊。当前,Damian教授正在领导世界上第一个正式评估大规模网络在线课程(MOOCs)绩效的项目,该项目是和来自MIT以及edX的同行合作开展的,其目标是建立大规模网络在线课程在传统和非传统学习环境下的绩效评价模型 。Damian也担任国际研究联合会的研究负责人,和许多国际学校合作开展技术应用绩效的国际比较和评估。

  作为本领域国际上非常活跃的演讲者,以及许多同行评价期刊杂志的贡献者,Damian的社会服务工作涵盖到学校、州及国家范围的政策制定者。Damian是积极倡导利用研究、测量和评价以促进教育系统规范化发展和有序演变,进而改进教师专业发展、学习方式变革的知名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