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展指南


  一、 展会名称:2016年全国教育信息化创新应用成果展览会


  二、 展会时间:2016年10月26日—27日


  三、 展示时间:10月26日08:30—17:00

          10月27日08:30—17:00


     布展时间:10月24日08:30—17:00

          10月25日08:30—21:00


     撤展时间:10月27日17:00


     特装展位申报时间:10月8 日-19日08:30—17:00


  四、展会地点:郑州国际会展中心(郑州郑东新区商务内环会展路)


  一、审图告知、报馆与流程


  (一)、报馆


  特装施工单位报到:


  主办单位授权四合会展服务有限公司负责所有特装搭建商资质、搭建图纸、展位结构、材料、安全用电等项目的审核,并在施工现场进行安全施工监督。审查合格后由主场服务商发放本次展会施工证,未获得有效施工证的施工单位,禁止入场。


  1、审图


  为便于布展,特装搭建施工企业的资格审查、特装展位施工图纸审核要提前报送:


  ① 提交资料:2016年10月8日-10日 报电子版表格《附件报馆表格1-6》(含 搭建商营业执照、资质、设计图等)至大会主场服务商邮箱审核。


  ② 审核:在受理申报后3日内告知审核结果。不合格的要求原报送单位立即整改并重新报审。逾期未能通过消防审批的,不得进场施工。


  2、报馆所需资料


  审核通过后主场服务商将报馆所需资料发送至报馆单位,报馆单位凭《报馆缴费明细表格》所列内容于最晚2016年10月19日17:00前向主场服务商“郑州四合会展服务有限公司”缴纳相关费用(逾期将会产生滞纳金)费用缴清的发放施工证。


  2016年10 月10日-19日17:00前展馆报馆提交:①《特装展台搭建委托书》,②《施工项目管理申请表》,③《施工安全消防责任书》,④《违规施工处罚规定》,⑤《特装展台施工人员登记表》,⑥《用电及网络申请》。


  另外:施工单位需提交以下资料(全部要加盖施工单位公章)。


  ② 设计方案彩色效果图、尺寸图、材质图、平面图、电路图。


  ② 施工单位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资质证明副本复印件、电工证复印件。


  要求全部文件为纸质A4规格,原件加盖公章,(不接受电子版文件)一式两份递交至大会主场服务商,如外地搭建商可以邮寄资料(资料到达日期不能超过报馆截止日期,(报馆截止日期10月19日17:00前),如主场服务商没有收到报馆资料产生额外费用,搭建商应承担)。


  联系人:卢弯 13140091952 qq邮箱:1362778468


  地址:郑东新区商务内环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二楼E201室


  手续齐全,大会组委会主场服务商于报到期间发放施工证、布展证。


  3.布展要求


  ① 参展商特装展位设计、搭建施工和布展,其垂直正投影不得超出预留空地的范围;


  ② 搭建商施工要严格按照已通过审核的设计图纸施工,一律不得自行更改;如确需变动的,须经展馆主场服务商审批。对擅自进行更改的,展馆将不予供电,并给予警告直至处罚。


  ③ 搭建商施工时须将施工证佩戴在醒目位置。


  ④ 布展单位不得在现场使用切割机、电锯、电焊,不得在现场喷漆。


  ⑤ 特装展位的维护工作由该展台搭建单位负责监管。


  ⑥ 布、撤展车辆进展馆需缴纳100元押金,30元/车管理费用不退,(押金90分钟内免费),出展馆时予以退还,馆内超时停车50/半小时。(不足半小时按半小时计算)。


  (二)撤展管理规定


  为确保撤展工作顺利进行,请各参展单位高度重视,自觉遵守组委会规定,严格按照限定时间做好各项撤展工作。


  ① 10月27日14:00前不允许撤展。


  ② 展品、样品及各种参展器材运出展馆大门,一律凭现场服务部开出的出门条,经门卫验核放行,各参展单位应于撤展当天12:00时前于现场办公室办理好出门条。


  ③ 撤展务必迅速、干净、彻底,撤展过程中展(样)品及材料的保管由参展商自行负责10月27日22:00时以后尚未撤展以及无人看守的特装、改装展位,组委会将专门组织清理,所涉及的清场押金不予退还。


  ④ 对不按规定清场的特装展位,组委会现场工作组记录在案,清场押金不予退还。


  ⑤ 要求爱护馆内一切设施,不得夹带搬走,不得损坏,违者除照价赔偿外,情节严重的给予处罚。


  ⑥ 撤展时,擅自带走展馆的展材、展具及电器、通讯等各类设备、设施出馆的企业,并给予原价1倍的处罚。情节严重者,交安保部处理。


  ⑦ 进出馆规定:人员进出必须遵守大会统一规定作息时间,不得提前入馆及退场,所有人员必须佩戴大会统一制定的有效证件,方可出入展馆,小件零售物品除外展品入馆后必须持有大会统一的有出门条证件,方可离馆。展会开幕,布展证失效,至撤展时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