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lhtz.jpg


附件:

2017年全国教育信息化创新应用成果展览会相关事宜

  

  一、展览目的

  为了贯彻落实《国家信息化发展战略纲要》的精神;大力宣传教育信息化工作的进展和成效;分享信息技术与教育深度融合的创新实践。为国内外从事、关心和支持我国教育信息化事业的企事业单位搭建一个合作交流的专业平台,共同探索长效合作的机制。


  二、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中国教育信息化》杂志社

  媒体支持:中国教育信息化网


  三、展览安排

  1. 展览会主题:“未来教育·未来学校·未来课堂”

  2. 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71123-24(21-22日布展,23日上午8:30开展,24日下午1700撤展

  地点:武汉国际博览中心具体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汉阳区鹦鹉大道619

  3. 展区设置:创新技术展区和应用成果展区

  创新技术展区国内外知名企业展示区

  展示领先科技创新企业的信息化前沿产品和技术以及解决方案;可通过现场模拟、互动体验、新技术、新产品推广等形式,展示在教育信息化领域的创新应用。

  应用成果展区教育机构及院校教育成果展区

  展示院校、中小学、幼儿园所以及各级教育行政部门的教育信息化创新应用成果和典型案例。

  4. 展位规格

  标准展位:9m2

  特装展位:36m2

  光地价格:1200/平米。


  四、工作要求

  (活动组织

  展会组织工作由组委会统一部署,各省教育信息化推进部门结合本省实际情况,组织省内高校、职业院校、中小学、幼儿园所以及各级教育管理部门的信息化负责人,做好有关展览活动的各项组织工作。展览活动期间,各地要有组织、有计划地动员有关人员积极观展、参与交流。

  (宣传报道

  组委会将通过《中国教育信息化》杂志、中国教育信息化网以及微信平台对展会进行宣传;多形式、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地宣传各地教育信息化工作的方针政策、重大部署和新进展、新成效,为各地的教育信息化工作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五、组委会联系方式

  联 人:刘晓萌 、刘丹丹、杨阳

  联系电话:010-66092186 010-66092194

  邮  箱:liuxiaomeng@moe.edu.cn


  2017年全国教育信息化创新应用成果展览会通知及相关事宜下载

  2017年全国教育信息化创新应用成果展览会——参展商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