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旭科技集团


  紫旭科技集团成立于2009年,作为一家集智慧城市、物联网、智慧教育等领域产品研发、生产、运营为一体的综合解决方案供应商,致力于为广大行业用户提供专业录直播系统以及视讯服务。紫旭科技兴建有130000平方米科技产业园区,在北京、深圳、惠州等地设有子公司,是IBM智慧城市战略合作伙伴,与北京大学建立国家级联合实验室。


  紫旭科技有限公司立足教育,专注录播,是目前国内屈指可数的在音视频处理、识别跟踪、多方互动、网络流媒体等核心技术上拥有自主研发和知识产权的专业录播厂商,取得了350多项专利证书和50多个软件著作权,荣膺国家高新企业和双软企业,物专委常务理事单位和广东省教育装备协会副会长单位、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会员单位。


  作为业内录播技术最全面的专业厂商,紫旭科技拥有嵌入式、服务器式、云录播、物联网录播、分布式、常态式、便携式、校园电视台、互动管理平台、资源管理平台、移动管理平台等全线产品及解决方案,充分满足当前“三通两平台”、“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优质资源共建共享等教育信息化建设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