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jpg

北京务新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务新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打造高效、稳定、安全、易用的教育信息化综合管理平台,服务于教育管理机构及教学单位,专注成为教育信息化专业服务商。


  公司自成立以来,坚持以提高教育管理水平、共享优质教育资源、提高学校教学质量为奋斗目标,提出总集平台建设方法,包括系统总体咨询/设计/标准、系统各应用分包开发/实现/提交、系统总体集成/管理/服务三个阶段,建立用户管理、业务数据和信息安全三个层面的集成方案;可集成多家CA证书,保证系统的登录安全、数据安全和应用安全;还提供了金教系统集成、各类轻应用的开发、个性化定制,以及教育资源的高效整合和大数据分析等创新应用。


  我们深信:日臻成熟的务新科技将会以更加稳健的步伐,以务实创新的责任感、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舍我其谁的使命感在教育信息化平台的建设上跨步前进。秉持诚信,开放理念,我公司愿与您携手共进,共创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