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jpg


苏州金瑞阳信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苏州金瑞阳信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位于苏州工业园区腾飞创新园,自有产权的独栋办公楼面积3500余平米,是一家以信息化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技术服务为主营业务的高科技企业,在音视频传输、图像识别、物联网等领域拥有发明专利和核心技术,自主研发的教育信息化产品覆盖全国。

  苏州金瑞阳始终保持与国家级信息化专家、各大高校信息化行业顶尖人才交流合作,坚持走与高校产学研结合的道路扎根苏州工业园区,吸引越来越多行业精英,持续整合产业上下游资源,不断更新技术完善产品,以最优的产品及服务助力我国教育信息化飞速发展。面向未来,金瑞阳将一如既往的秉承成就客户的价值观,紧紧抓住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创新的机遇,肩负推动中国信息化发展的使命,为我国教育发展贡献里面,引领教育信息化新航程。

  苏州金瑞阳信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为长春金阳高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的全资子公司。长春金阳高科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吉林省创新科技企业,被评定为省级企业研发中心,是吉林省教育信息化行业龙头企业,年销售额3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