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jpg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腾讯成立于1998年11月,是目前中国领先的互联网增值服务提供商之一。成立10多年以来,腾讯一直秉承“一切以用户价值为依归”的经营理念,为亿级海量用户提供稳定优质的各类服务,始终处于稳健发展的状态。2004年6月16日,腾讯控股有限公司在香港联交所主板公开上市(股票代号700)。通过互联网服务提升人类生活品质是腾讯的使命。目前,腾讯把“连接一切”作为战略目标,提供社交平台与数字内容两项核心服务。

  腾讯网服务于全球华人用户,致力成为最具传播力和互动性,权威、主流、时尚的互联网媒体平台。通过强大的实时新闻和全面深入的信息资讯服务,为中国数以亿计的互联网用户提供富有创意的网上新生活。腾讯的发展深刻地影响和改变了数以亿计网民的沟通方式和生活习惯,并为中国互联网行业开创了更加广阔的应用前景。

  2016年8月,腾讯控股有限公司在"2016中国企业500强"中排名第140位。2016年9月5日,腾讯股价开盘后继续大涨,腾讯股价达209.40港元,市值目前已达1.982万亿港元,不仅领先于阿里巴巴集团,也首度超过中国移动,力压工商银行、中国石油等老牌国字头公司,成为亚洲市值最高的公司。与此同时2016年全年,腾讯总收入为人民币1519.38亿元(219.03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48%。QQ月活跃账户数达到8.68亿,比去年同期增长2%。微信和WeChat的合并月活跃账户数达到8.89亿,比去年同期增长28%。

  2017年4月26日,教育部与腾讯签署教育合作备忘录。2017年3月8日,湖北省教育厅与腾讯战略签约。2016年腾讯智慧校园“教育+互联网”精准扶贫项目落地上饶市等部分地区。

  “腾讯智慧校园”是腾讯公司在国家大力推进“互联网+”的战略背景下,结合自身产品和平台优势,面向各类学校(普通高校、职业学校、中小学、幼儿园)研发的产品,为学校提供了移动端校园智慧生态圈解决方案。该产品依托微信进行研发,结合各类学校的需求和特点,为学校、老师、学生、家长等各方主体在管理、办公、教学、学习、生活等各种场景提供丰富的应用功能,致力于实现学校与移动互联网的深度融合,面向各类学校提供的移动端解决方案,家长、学生、老师、学校等用户只要通过微信实名注册后,即可进行老师考核、家长互动、师生沟通、教务管理、后勤服务等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