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jpg  


深圳市掌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掌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6月,是一家专注虚拟现实、增强现实、3D采集以及人机交互技术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中国3D产业的先行者,是具有立体芯片级研发实力的新三板上市公司,股票代码为:836905。

  掌网是值得全球信赖的虚拟现实技术开发与解决方案服务提供商,是虚拟现实和3D领域多项国家与行业标准起草单位,拥有专利200余项,其中发明专利超过80项。公司致力于打造权威的VR垂直领域整合平台,为客户提供完整的VR产品、技术咨询、解决方案、运营等服务。

  掌网科技旗下自主品牌“3Dinlife”是深圳知名品牌和广东省优秀自主品牌;“星轮ViuLux”为新一代虚拟现实产品系列品牌,也是虚拟现实行业的知名品牌。目前“星轮ViuLux”的虚拟现实头盔已经在教育、娱乐、旅游、医疗、房地产、购物、军事等领域得到广泛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