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jpg


天闻数媒科技有限公司


  天闻数媒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是中南出版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601098 )旗下子公司,注册资本3.2亿元,是国有控股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

  天闻数媒致力于先进科技与文化教育相融合,是领先的数字教育和数字文化顶层解决方案提供商,拥有国家工程实验室、新闻出版业科技与标准重点实验室、北京市工程实验室、北京市企业中心、湖南省工程实验室等多项权威平台资质。

  依托于中南传媒深厚的内容积淀及华为雄厚的技术力量,天闻数媒专注于三大业务线的深化和拓展,包括以区域教育云、三通两平台、智慧校园、云课堂为主的数字教育业务线;以公共文化服务、融媒体服务、大数据服务为主的数字文化业务线;以教育咨询、教材编印、教育培训、教育信息化建设为主的海外文化教育交流业务线。

  截至2017年中,天闻数媒数字教育产品已覆盖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239个区县,服务近3000所学校,服务人数达上亿人。天闻数媒的产品与服务已输出到荷兰、南非、南苏丹等数十个海外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