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点时光(武汉)科技有限公司


  点点时光(武汉)科技有限公司是校园移动考勤信息化的领导者,公司所推出的下一代校园移动考勤产品—签到荚,结合人脸检测、人脸追踪、人脸识别、活体检测、GPS定位、WIFI定位、基站定位、锚点定位、云计算、移动互联等先进技术,可有效防止考勤时困扰用户的“代签到”、“不到考勤点签到”、“需排队签到”等问题,既可以与数字化校园平台无缝对接(已做好接口),又可以独立运行。产品适用于中职以上学校的查寝、查课、查自习、查锻炼,查实习,会议签到、活动报名与签到等各类考勤场合。其前瞻性理论和技术研究依托于北英属哥伦比亚大学和华中科技大学,强大的博硕士研发团队提供了有效的技术支持和服务。公司的服务网络遍及北京、广州、武汉、江门、南宁、成都、黑龙江、合肥等地;公司用户包括柳州铁道职业技术学院、广西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商贸职业学院、德州职业技术学院、湖北大学知行学院、武汉城市学院、江西财经大学、成都文理学院、石家庄学院、沈阳师范大学等40余所高校。

  愿景

  被公认为提供一流校园服务的公司!

  使命

  聚焦学校面临的挑战和压力,提供有竞争力的服务,持续为高校、老师、 学生及合作伙伴创造更大价值。

  http://www.signin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