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20143209.jpg

天脉聚源(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天脉聚源(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天脉聚源(北京)传媒科技有限公司在教育及泛教育领域的全资子公司。

  天脉聚源(北京)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天脉聚源”,英文简称“TVM”) 是国内最先进的电视大数据云计算和新媒体技术公司,运营全球最大的电视云计算基地,提供高效便捷的视频新媒体产品与服务。

  天脉聚源是目前国内唯一一家实现即时海量电视内容搜索,有效存储、管理、分发和再利用的高科技企业。天脉聚源运用业界领先的电视挖掘技术为核心构筑云服务平台,基于强大的信息挖掘处理能力,以独特的多媒体交互技术和媒体资产管理系统,采用“云、场、端、商”的整体技术架构,在广电新媒体、互联网电视、泛教育等领域提供专业服务及整体解决方案。

  依托母公司的核心能力,天脉聚源(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天脉教育)以知识视频化为核心服务教育及泛教育市场,提供大数据视频云服务和移动互联网多元化创新应用,帮助客户构建以视频为核心的移动互联网平台。

  凭借强大的技术实力和创新精神,天脉教育推出了小脉直播、微视媒、移动微校园、教学Q次方等一系列产品。

  小脉直播是以微信为入口的视频直播产品,通过TVM Ecoder为核心视频采集硬件及天脉聚源电视视频云平台服务,实现集实时直播、快速点播、即时回看、一体化同步录制、沟通互动于一体的直播解决方案。

  微视媒是天脉教育面向教育及泛教育市场推出的以知识视频化为核心,通过基于移动互联网的直播、点播、社交互动、商业变现等多样化功能,帮助客户与用户建立更紧密的连接,实现品牌营销、用户沟通、商业变现等目的,助力客户建立完善的移动互联网营销平台,实现商业价值最大化。

  移动微校园是针对传统教育市场,以微信为入口,集移动学习、校园展示、师生互动、信息传播于一体的现代校园移动互联网信息服务整体解决方案。

  教学Q次方是天脉教育凭借全球领先的碎片云和互联端技术以及对教育领域深刻的洞察和理解,颠覆式推出了集互动教学、课堂录播、在线教育于一体的云端未来智慧教学解决方案,帮助师生摆脱传统束缚,深度激发教与学的潜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