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万朋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万朋,浙江省著名商标,总部位于美丽的杭州,被杭州市委市政府评为“杭州市现代服务业先进企业”。公司成立于2003年6月25日,中国互联网教育行业领军企业,中国智慧教育领域杰出品牌,依托领先的技术优势和持续的创新精神,提供三通两平台、课后网校、美师优课智能教学平台、新高/中考智能教务管理系统、微课掌上通、智慧云课堂、万朋万校云等教育云平台解决方案,引领中国智慧教育的发展。

  万朋深耕教育行业20年,拥有强大的研发团队和强劲的销售团队,曾承接国家科技部863课题,获得国家发改委高端软件项目资助,通过了CMMI L5国际软件能力成熟度认证、IS0 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 27001国际安全体系认证,全国信息技术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教育技术分技术委员会成员,全国电子课本与电子书包标准专题组成员,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理事,名校网络教育联盟创始单位。

  万朋教育积极响应国家“互联网+”的行动计划,利用信息化手段扩大优质资源共享范围,帮助全国100多个县市区建立了教育均衡的示范基地,利用课后网的名师互动直播模式,切实推动县域内的教育公平。课后网,现已发展成为学生减负和家长减负的重要技术支撑平台,是未来学校改革的有效探索。作为教育信息化领域领军企业,万朋携手全国数十所知名中学创立名校网络教育联盟,共享名校优质资源;被中国教育电视台独家授权在全国建立“中国教育电视台直课课堂教学点”。

  一直以来,万朋不断开拓创新,以技术为核心、视质量为生命、奉用户为第一,竭诚为客户提供性价比最高的互联网教育产品、高质量的在线学习、教学、管理体验以及全方位的售后服务。公司在上海、北京、东莞、济南、乌鲁木齐等全国42个城市设有服务机构,以一流的产品质量和精湛的技术服务成为业内口碑品牌。

  万朋,让孩子卓越闯天下,让老师桃李满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