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10102480.jpg


附件:

2018年教育信息化应用成果展示交流活动


一、活动目的

大力宣传优秀教育信息化企业的产品、技术和服务,分享信息技术与教育深度融合的创新实践,交流我中心和各地信息化建设典型案例和成功经验,为国内外从事、关心和支持教育信息化建设的企事业单位搭建一个合作交流的专业平台,共同探索长效合作的机制。

二、具体安排

1.展览会主题:“融合创新 智能引领——构建教育信息化2.0时代的教育新生态

2.时间安排:

布展/预展:2018年11月8-9日(6-7日布展)

展出:2018年11月8-9日(8日上午9:00开展,9日下午17:00撤展)。

3.展会地点:陕西大会堂(具体地址:西安市雁塔区丈八北路一号陕西宾馆院内)

4.展区设置:应用成果展区和创新技术展区

(1)应用成果展区:

展示幼儿园所、中小学、高等院校以及各级教育行政部门的教育信息化创新应用成果和建设典型案例、成功经验专区

(2)创新技术展区:

教育信息技术及教学互动解决方案;

数字化校园网络平台及解决方案;

在线教育、在线课堂及数字出版解决方案;

创新学科建设及解决方案(人工智能实验室、创客教育/STEM教育及课程);

智能幼儿教育用品及解决方案;

研学实践教育解决方案;

本展区将携手国内外教育信息技术前沿企业,为教育机构提供科学、有效地解决方案,引领教育信息化的未来发展趋势。     

5.展位规格

标准展位:9m2,13500元/个

特装展位:36m2起,1200元/平米。

三、工作要求

(一)活动组织

展会组织工作由组委会统一部署,各省教育信息化推进部门结合本省实际情况,组织省内高校、职业院校、中小学、幼儿园所以及各级教育管理部门的信息化负责人,做好有关展览活动的各项组织工作。展览活动期间,各地要有组织、有计划地动员有关人员积极观展、参与交流。积极参与的省市或区域将获得由组委会颁发的优秀组织奖(铜牌或证书),积极参与学校或单位将获得由组委会颁发的优秀案例奖(铜牌或证书)。

(二)宣传报道

组委会将通过《中国教育信息化》杂志、中国教育信息化网以及微信平台对展会进行宣传;多形式、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地宣传各地教育信息化工作的方针政策、重大部署和新进展、新成效,为各地的教育信息化工作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四、组委会联系方式

联 系 人:刘晓萌 、刘丹丹

联系电话:010-66092185  010-66010320

邮    箱:liuxiaomeng@moe.edu.cn




 
 
            

1452063791345073452.jpg

附件下载

 

2018年第十八届展会文件WORD

中国教育信息化网(www.ict.edu.cn)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主办的教育信息化资讯类综合门户网站;是全面汇总教育信息化各类信息的综合门户网站,为各级各类教育行政和教学部门提供重要的参考依据。是全面宣传报道国内外最新信息技术方案及取得的成就和经验的平台,是教育信息化成果展示和学术交流的重要载体,是广大教师和教育信息化工作者了解中国和世界教育信息化进程的重要窗口。

官方微信公众订阅号【ICTEDU】
官方微信公众服务号【ICTEDUS】
单位官方新浪微博号【http://weibo.com/ictedus

在线
客服

组委会联系方式陈妍:010-66012966 杨阳:010-66010320


缴费信息咨询卢老师:010-66096618、010-66097091


论坛报名查询刘老师:010-66010200

客服
热线

010-66010200
9:00-17:00 客服热线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