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学教育集团


北京乐学教育集团简介

  北京乐学教育集团是一家面向K12领域的科技型教育公司,由全球最大教育公司学而思教育集团(股票代码:TAL)现已更名为好未来教育集团联合创始人曹允东先生于2014年12月创办。

  集团旗下现有“乐学高考”、“乐学在线”、“乐学培优”和“乐学高考志愿”四大子品牌,提供从少儿到高中全年级全学科的一站式教育培训解决方案。“乐学高考”和“乐学在线”分别是面向高中生、初中生和小学生基于手机和pad的移动学习平台,一站式提供在线直播、课程点播、名师答疑、辅导练习、社群服务等内容。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乐学高考”和“乐学在线”的线上业务迅速覆盖全国。截止2018年6月,注册用户数近400万,培养众多学子考入北大、清华、复旦等名校。

  乐学教育集团总部位于北京,在北京市中关村电子科技城科技园区拥有价值超10亿元的独立办公大厦,总面积达15000平方米。

中国教育信息化网(www.ict.edu.cn)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主办的教育信息化资讯类综合门户网站;是全面汇总教育信息化各类信息的综合门户网站,为各级各类教育行政和教学部门提供重要的参考依据。是全面宣传报道国内外最新信息技术方案及取得的成就和经验的平台,是教育信息化成果展示和学术交流的重要载体,是广大教师和教育信息化工作者了解中国和世界教育信息化进程的重要窗口。

官方微信公众订阅号【ICTEDU】
官方微信公众服务号【ICTEDUS】
单位官方新浪微博号【http://weibo.com/ictedus

在线
客服

组委会联系方式陈妍:010-66012966 杨阳:010-66010320


缴费信息咨询卢老师:010-66096618、010-66097091


论坛报名查询刘老师:010-66010200

客服
热线

010-66010200
9:00-17:00 客服热线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