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八届中国教育信息化创新与发展论坛在西安开幕

地理位置:陕西西安 西安教育电视台:刘贺 尚倩 编辑:鄂小楠

继续看新闻。今天(8日),由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陕西省教育厅等支持,《中国教育信息化》杂志社等共同主办的第十八届中国教育信息化创新与发展论坛,在西安拉开帷幕。

本届论坛在全国教育大会的背景下召开,探索教育信息化2.0发展的思路和方向。论坛为期两天,将围绕人工智能与未来教育、高校智慧学习环境的构建与应用、中小学智慧教育的思考与实践、信息技术发展与职业教育体系变革等议题,开设七个分论坛。论坛同期还将举办2018年全国教育信息化应用成果展示交流活动,集结多家教育机构与企业,展示经典的应用成果与前沿的技术产品,让参会者近距离体验科技改变教育的魅力。

据了解,中国教育信息化创新与发展论坛已连续举办十八届,规模和影响力逐年扩大,已成为反映教育信息化政策动态、经验交流和成果展示的重要窗口。


中国教育信息化网(www.ict.edu.cn)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主办的教育信息化资讯类综合门户网站;是全面汇总教育信息化各类信息的综合门户网站,为各级各类教育行政和教学部门提供重要的参考依据。是全面宣传报道国内外最新信息技术方案及取得的成就和经验的平台,是教育信息化成果展示和学术交流的重要载体,是广大教师和教育信息化工作者了解中国和世界教育信息化进程的重要窗口。

官方微信公众订阅号【ICTEDU】
官方微信公众服务号【ICTEDUS】
单位官方新浪微博号【http://weibo.com/ictedus

在线
客服

组委会联系方式陈妍:010-66012966 杨阳:010-66010320


缴费信息咨询卢老师:010-66096618、010-66097091


论坛报名查询刘老师:010-66010200

客服
热线

010-66010200
9:00-17:00 客服热线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