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慧萌信安软件技术有限公司     

  北京慧萌信安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先后获得中关村高新、国家高新、双软认证、信息系统集成三级等资质,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公司拥有一支业务过硬、技术精煁、富有运营经验的年轻团队,目前共有员工近150人,分为北京总部、北邮工程院、保定研发中心、河南分公司、北邮许昌研究院等五大研发经营团队,真正实现本地化研发与服务。

  公司主营业务分为:教育信息化、数据治理、大数据分析与运维服务,经过多年努力,成功与广电总局、普天集团、北京大学、北京邮电大学、北京教委、郑州教育局、许昌市政府、郑州航空港区等政企校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在项目建设过程中,获得了“智慧北京”应用一等奖、广电总局科技一等奖和二等奖等。


中国教育信息化网(www.ict.edu.cn)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主办的教育信息化资讯类综合门户网站;是全面汇总教育信息化各类信息的综合门户网站,为各级各类教育行政和教学部门提供重要的参考依据。是全面宣传报道国内外最新信息技术方案及取得的成就和经验的平台,是教育信息化成果展示和学术交流的重要载体,是广大教师和教育信息化工作者了解中国和世界教育信息化进程的重要窗口。

官方微信公众订阅号【ICTEDU】
官方微信公众服务号【ICTEDUS】
单位官方新浪微博号【http://weibo.com/ictedus

在线
客服

组委会联系方式陈妍:010-66012966 杨阳:010-66010320


缴费信息咨询卢老师:010-66096618、010-66096960


论坛报名查询刘老师:010-66010200

客服
热线

010-66010200
9:00-17:00 客服热线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