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中迪智业软件集成有限公司     

  济南中迪智业软件集成有限公司是一家成立于2005年的自主研发基础教育信息化产品的“双软企业”,坚持“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第一教学力;崇尚新技术,引领新教育”的产品理念,研发产品涵盖了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数字化教与学应用平台、教学管理平台、电子书包系统等教育信息化产品。其中,多项产品通过国家专业机构鉴定,荣获信息产业厅“鼓励软件发展企业”称号。公司的经营理念是致力于引导、普及教育信息化。公司在产品研发和市场开拓过程中,积十几年砥砺前行,目前公司产品已在该领域赢得了用户高度认可,且与中国智慧工程研究会建立友好关系,合作院校遍布全国,教育信息化成果明显。

中国教育信息化网(www.ict.edu.cn)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主办的教育信息化资讯类综合门户网站;是全面汇总教育信息化各类信息的综合门户网站,为各级各类教育行政和教学部门提供重要的参考依据。是全面宣传报道国内外最新信息技术方案及取得的成就和经验的平台,是教育信息化成果展示和学术交流的重要载体,是广大教师和教育信息化工作者了解中国和世界教育信息化进程的重要窗口。

官方微信公众订阅号【ICTEDU】
官方微信公众服务号【ICTEDUS】
单位官方新浪微博号【http://weibo.com/ictedus

在线
客服

组委会联系方式陈妍:010-66012966 杨阳:010-66010320


缴费信息咨询卢老师:010-66096618、010-66096960


论坛报名查询刘老师:010-66010200

客服
热线

010-66010200
9:00-17:00 客服热线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