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工作安排
Exhibition Agenda


展会安排   Exhibition Arrangement


timg.jpg


1
主题:智慧赋能 · 变革创新——以教育信息化推进教育现代化



2
时间和地点




2019年06月26-27日

 
06-25日布展,26日开展,27日下午17:00 撤展 


 

  

  烟台国际会展中心隶属于烟台市人民政府,是由政府出资兴建,大型企业参资入股的股份有限公司。公司主营业务为举办国际、中国内各种类型的展览会、场馆出租、展材展具出租以及提供与展览会相关的其它配套服务。

  烟台国际会展中心(原烟台国际会展馆现更名为烟台旅游大世界)座落于芝罘区滨海路北端,依山傍海,西临第一海水浴场、东临东炮台公园和月亮湾,与周围风景融为一体。展馆外的6万平方米广场毗邻浩瀚的大海,环境优美,令人心旷神怡。

  展馆座落于市区滨海北路东端,依山傍海,西接第 一海水浴场,东临东炮台公园,与周围风景融为一体。展馆前的50000平方米的草坪广场面向浩瀚的大海,环境优美,令人心旷神怡。会展中心展馆建筑面积为39,600平方米,其中可用于展览的室内面积为20000多平方米,可搭建1000多个国际标准展位。室内场馆共分五层,地下一层,地上四层,内部设备先进,功能齐全,展厅配备多媒体信息接口,客户在展位内便可连接互联网络,进行双向传输和远程通讯,并设有中央空调系统、自动消防系统、保安监控系统。室内展场共有17个展厅,展厅共有14个出口,其中1层有3个大门,两侧设有可供车辆进出的高5米、宽4.5米的大门,方便物资运输和人员流动。展厅内设有14部扶梯、4部货梯。一层商务中心面积为100平方米,可以为客户提供复印传真刻字等多项服务,还配有500平方米的咖啡厅和贵宾室,二层设有两处公众网吧。会展中心是一个集商品展示、经贸洽谈、文艺演出、大型宴会等多功能为一体的现代化大型展览场馆。

      烟台国际会议中心共有大小不同的会议室19个,其中1500人的大报告厅一个(配有进口6+1同声传译、红外线接收系统、自动表决系统、电视转播、LED等功能),能容纳300人的论坛厅一个、100人的新闻发布厅一个、150-200人的会议室11个,贵宾室5个。可承接大型会议、学术论坛、商业洽谈、文艺演出等活动,为中外宾客提供国际化的标准服务。

  烟台国际会展中心(烟台国际会议中心)总占地面积26.7公顷,总建筑面积为15.8万㎡,其中:


  (一)室外广场:

烟台国际博览中心

  室外广场面积6万平方米,有大型景观雕塑及水系;


  (二)室内展馆:展馆面积 59360㎡,可容纳3800个标准展位;其中

  1、登录大厅:11360㎡。

  2、室内展馆有6个,分为2层,展馆面积6200㎡/个,总面积为37200㎡。(一层净高11米,地面承重5t/㎡,二层净高10米,地面承重1.5t/㎡。)

   3、常年展示厅6个,面积为1800㎡/个,总使用面积为10800㎡。馆内各类现代化设施配套齐全,展馆北侧有18米宽的货运平台,车辆可从环形通道直接进入。


  (三)会议中心:

  会议中心共有会议室14个,贵宾室5个。其中世纪厅(有进口6+1同声传译、红外线接收及自动表决系统)、论坛厅300人、新闻发布厅100人、160人会议室11个、可承接各类会议、学术论坛、商业洽谈和文艺演出等活动。

  另外展馆部分共有:小型贵宾室2间(10-30人);小型洽谈室3间(10人);小型会议室10间(10-50人)。


  (四)餐饮接待:四层有中华厅,一层有中餐厅、西餐厅、雅间,加快餐外卖,中心可容纳万人用餐。



3
区域设置(烟台国际会展中心F馆)
1

包括外企、跨国公司及国际教育机构

展示全球领先科技创新企业的信息化前沿产品和技术以及解决方案。国际教育机构展示能够代表本国的教育信息化应用成果和案例。

1

(F馆)

展示省内院校、中小学、幼儿园以及各级教育行政部门的教育信息化创新应用成果和典型案例。

1

(F馆)

国内知名高新技术企业可通过现场模拟等形式,展示在教育信息化领域的创新应用。

1


(F馆)

互动体验、新技术、新产品推广等形式,展示在教育信息化领域的创新应用。


组织观摩  Exhibition Tour

展览活动期间,各省要以省为单位,有组织、有计划地动员有关人员积极观展、参与交流,并做好安全保障工作。



专题交流  Special Exchanges
 
 
 
 
 
 

展会期间,组委会将设置专题演讲区,特别邀请国内外教育信息化领域专家学者、示范区、教育局、学校与参会代表深度交流。



媒体支持  Media support
 
 

组委会将通过

《中国教育信息化》杂志

中国教育信息化网与微信平台

《中国教育报》
山东地方性知名媒体

中国教育电视台加强展会的宣传工作

全方位、多角度的宣传教育信息化工作的新进展、新成效。




中国教育信息化网(www.ict.edu.cn)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主办的教育信息化资讯类综合门户网站;是全面汇总教育信息化各类信息的综合门户网站,为各级各类教育行政和教学部门提供重要的参考依据。是全面宣传报道国内外最新信息技术方案及取得的成就和经验的平台,是教育信息化成果展示和学术交流的重要载体,是广大教师和教育信息化工作者了解中国和世界教育信息化进程的重要窗口。

官方微信公众订阅号【ICTEDU】
官方微信公众服务号【ICTEDUS】
单位官方新浪微博号【http://weibo.com/ictedus

在线
客服

组委会联系方式陈妍:010-66012966 杨阳:010-66010320


缴费信息咨询卢老师:010-66096618、010-66096960


论坛报名查询刘老师:010-66010200

客服
热线

010-66010200
9:00-17:00 客服热线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