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远大朗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山东远大朗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3月,注册于济南高新技术开发区,注册资本4800万元,系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企业,证券简称远大教科,证券代码430511。公司致力于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创新型教育科技产品的研发及推广应用,业务包含现阶段主营业务——数字化教学仪器的研发及产销和新增业务——校园卫生设备的研发及产销。

  远大教科是国内数字化实验教学领域第一品牌 —— 朗威®数字化信息系统实验室(简称朗威®DISLab)产品的研发与生产者。朗威®DISLab为高中、初中、小学实验教学提供了全面的数字化解决方案,包含物理、化学、生物、地理等传感器、数据采集器、实验教学软件和配套实验器材,大幅度提高了实验质量和实验效率,显著扩展了学生的实验操作空间,是探究式教学和STEM教育的有力保障,技术水平世界一流。朗威®DISLab先后获得国家级教学成果一等奖和世教联仪器设备组创新大奖,并受到了教育部和上海教委等机构的充分肯定和大力扶持。通过二十年的发展,朗威®DISLab实验室产品已编入上海和全国教材,用户遍布全国近万所学校,且已走出国门,销往世界各地。

  远大教科的新增业务是朗科威宝®系列环境卫生设备的研发与产销。朗科威宝®系列环境卫生设备服务于大中小学及幼儿园教室、学生公寓、食堂、卫生间,具有杀菌消毒、除臭治污的卓越性能,可通过持续制取并释放消毒液体和消毒气体达到净化环境、防控疾病传播的显著效果。朗科威宝®系列环境卫生设备目前已获多项专利及多家权威机构的检测认可,具备极为广阔的推广前景。

  远大教科拥有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软件企业、山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济南市知识产权试点企业、AAA企业信用等级等资质,系世界教具联合会(Worlddidac)铂金会员、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山东省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和上海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会员单位、上海市中小学数字化实验系统研发中心成员单位,已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和GB2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远大教科以教学仪器和环卫设备为主要业务方向,设立了三个全资子公司,其中上海一个,美国两个。未来,远大教科将逐步发展成为同时能够在数字化实验教学和校园环境卫生领域提供系统级产品和工程服务,技术水平国际领先,市场覆盖全球主要经济体的科技创新型企业。

中国教育信息化网(www.ict.edu.cn)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主办的教育信息化资讯类综合门户网站;是全面汇总教育信息化各类信息的综合门户网站,为各级各类教育行政和教学部门提供重要的参考依据。是全面宣传报道国内外最新信息技术方案及取得的成就和经验的平台,是教育信息化成果展示和学术交流的重要载体,是广大教师和教育信息化工作者了解中国和世界教育信息化进程的重要窗口。

官方微信公众订阅号【ICTEDU】
官方微信公众服务号【ICTEDUS】
单位官方新浪微博号【http://weibo.com/ictedus

在线
客服

组委会联系方式陈妍:010-66012966 杨阳:010-66010320


缴费信息咨询卢老师:010-66096618、010-66096960


论坛报名查询刘老师:010-66010200

客服
热线

010-66010200
9:00-17:00 客服热线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