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是腾讯微信团队为企业打造的高效办公工具。与微信一致的沟通体验,丰富的OA应用,和连接微信生态的能力,助力企业高效沟通与管理。企业微信凭借核心功能价值,已覆盖了零售、教育、金融、制造业、互联网等50多个行业,并持续向各行业输出解决方案。

TX01.jpg

企业微信产品特色


  企业微信有便捷的轻OA应用、针对办公场景提供的特色功能、丰富的第三方应用及开放的API,解决三类差异化需求:

  1.轻OA应用及特色功能:对于企业基础的办公需求,企业微信自带的轻OA应用可以满足,包括:公费电话、企业支付、打卡、审批、文件盘、同事吧、无线投屏、汇报、公告 共 9 个,基础的IM功能中也针对工作场景优化,包含回执消息、待办等各类特色功能。

  2.第三方应用:对于企业在具体业务中的需求,企业微信提供来自40多家合作伙伴的90多个第三方应用,包括团队协同、客户关系、文化建设、人力资源、移动办公、企业培训、表单流程、供应商管理、财务报销、电子合同十大类。同时上线智能硬件板块,帮助企业实现软硬一体的数字化升级。

  3.开放的API:对于企业更加个性化的需求,企业可以通过企业微信开放的API接口将自建应用接入企业微信,实现统一平台移动使用。

TX02.jpg

企业微信基础功能


  企业微信拥有国家信息安全等级保护三级认证,是《网络安全法》与《个人信息安全规范》正式实施以来,国内首个获得隐私性原则审计 SOC2Type1报告的企业办公产品。

TX03.jpg

  目前,企业微信连接微信能力开放内测,其中“消息互通”可帮助企业触达微信上的客户,“小程序”和“企业支付”能让企业员工以职业身份提供更多个性化、有温度的服务。企业微信独有的“离职成员管理”功能可让企业将客户关系沉淀在企业侧,减少员工离职而带来的客户流失。

中国教育信息化网(www.ict.edu.cn)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主办的教育信息化资讯类综合门户网站;是全面汇总教育信息化各类信息的综合门户网站,为各级各类教育行政和教学部门提供重要的参考依据。是全面宣传报道国内外最新信息技术方案及取得的成就和经验的平台,是教育信息化成果展示和学术交流的重要载体,是广大教师和教育信息化工作者了解中国和世界教育信息化进程的重要窗口。

官方微信公众订阅号【ICTEDU】
官方微信公众服务号【ICTEDUS】
单位官方新浪微博号【http://weibo.com/ictedus

在线
客服

组委会联系方式陈妍:010-66012966 杨阳:010-66010320


缴费信息咨询卢老师:010-66096618、010-66096960


论坛报名查询刘老师:010-66010200

客服
热线

010-66010200
9:00-17:00 客服热线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