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rust Datacard     

  关于Entrust Datacard

  消费者、校园学生和教职员工、公民和职员越来越多地希望获得随时随地的体验——无论他们是正在购物、校园出入及多应用权限设置、使用电子防伪及安全验证证书或登录校园网络。Entrust Datacard提供使这些体验更可靠、更安全的可信身份和安全交易技术。

  我们提供从实体金融卡、校园卡、护照和身份证到数字验证、安全证书和安全通信等的广泛解决方案。Entrust Datacard在全世界拥有2,000多名员工并建立了全球合作伙伴网络,为世界150多个国家的客户服务。

  我们的服务:

  高等院校身份证卡终极解决方案

  我们提供满足您具体成本、功能和外观要求的各种ID卡打印机。无论选择何种Entrust Datacard打印机,您都能信赖它们的输出质量。高度可靠的打印引擎实现一流的卡片质量和长期可靠性。Entrust Datacard学生身份证卡解决方案助您轻松地发放高技术含量的卡片,与校园的门禁和其他系统无缝集成。发行快捷——学生将很高兴在入学流程期间不用排起长队。

image001.jpg

再转印打印机

  CR805™转印打印机具备出色的600 dpi画质,可联机快速完成非接触式卡和磁条编码。打印机产品成熟,适合要求严格的高等院校环境。

image003.jpg

直接到卡打印机

  SD/CD™系列直接到卡打印机具备优异的打印质量,打印速度更快。多种型号轻松满足具体计划需求。

  更多详情,欢迎您登录www.entrustdatacard.com.cn或拨打热线电话400.820.6959

中国教育信息化网(www.ict.edu.cn)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主办的教育信息化资讯类综合门户网站;是全面汇总教育信息化各类信息的综合门户网站,为各级各类教育行政和教学部门提供重要的参考依据。是全面宣传报道国内外最新信息技术方案及取得的成就和经验的平台,是教育信息化成果展示和学术交流的重要载体,是广大教师和教育信息化工作者了解中国和世界教育信息化进程的重要窗口。

官方微信公众订阅号【ICTEDU】
官方微信公众服务号【ICTEDUS】
单位官方新浪微博号【http://weibo.com/ictedus

在线
客服

组委会联系方式陈妍:010-66012966 杨阳:010-66010320


缴费信息咨询卢老师:010-66096618、010-66096960


论坛报名查询刘老师:010-66010200

客服
热线

010-66010200
9:00-17:00 客服热线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