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国信世教信息技术研究院     

  北京国信世教信息技术研究院介绍

  北京国信世教信息技术研究院是从事基础教育课程改革的前沿领域的理论及资源研究与推进机构,研究院致力于基础教育阶段两个研究领域的研究与资询工作。也致力于教育国际化和针对中高考改革的系列课程建设、实验室建设及相关咨询与培训,是基础信息化与创新教育课程研发与相关理论推广的智库之一。

  研究成果

  北京国信世教信息技术研究院在国内力推以生涯为引领的学生发展体系。经过近几年的研究与应用探索,目前我院已研发出版小学、初中和高中全体系《生涯发展》系列教材、学生发展指导测评系统及信息化管理系统,成功注册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版权局颁发的学生发展指导测评系统《外观设计专利证书》;同时,我院在国内首创STEAM2未来创新教育体系,经过近几年的研究与应用探索,已研发出版67套STEAM创新教育教材,注册《“UFE国际多元素质教育馆”高中校园整体国际化解决方案》和《“UFE创新实验室”》等著作权专利,并获得“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基于中小学优质课程云平台的课程资源开发与应用研究》课题组推荐成果”和“中国教育创新成果公益博览会优秀成果奖”等荣誉。

  目前,我院STEAM创新系列课程、特色实验室及学生发展指导体系配套课程、测评系统已经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江苏、浙江、四川、山东、辽宁等全国十几个省、市、自治区的数百所中小学开展应用实践。

  联系人:李艳

  联系方式:18910142585

  网址:http://www.ictsy.org.cn

中国教育信息化网(www.ict.edu.cn)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主办的教育信息化资讯类综合门户网站;是全面汇总教育信息化各类信息的综合门户网站,为各级各类教育行政和教学部门提供重要的参考依据。是全面宣传报道国内外最新信息技术方案及取得的成就和经验的平台,是教育信息化成果展示和学术交流的重要载体,是广大教师和教育信息化工作者了解中国和世界教育信息化进程的重要窗口。

官方微信公众订阅号【ICTEDU】
官方微信公众服务号【ICTEDUS】
单位官方新浪微博号【http://weibo.com/ictedus

在线
客服

组委会联系方式陈妍:010-66012966 杨阳:010-66010320


缴费信息咨询卢老师:010-66096618、010-66096960


论坛报名查询刘老师:010-66010200

客服
热线

010-66010200
9:00-17:00 客服热线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