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银行济南分行     

  北京银行济南分行成立于2010年9月12日,是北京银行设在山东的省级管辖行。成立近十年来,北京银行济南分行在济南、聊城、潍坊已设有50多家服务网点,遍布主要商圈和居民区。

  成立以来,济南分行始终保持较快的发展速度,成为当地市场股份制银行的核心主体之一。截至目前,济南分行总资产已超过1450亿元,各项指标均位居驻济各城商行首位。分行本部所在的京行大厦位于济南市中央商务区西首,文博片区核心位置,是由老城区进入中央商务区的第一个地标性建筑。

  在业绩高速发展的同时,济南分行十分注重品牌形象塑造,先后获得了“济南市文明单位”、“金融业支持实体经济发展贡献奖”、“绿色信贷工作先进单位”、“山东最佳财富管理银行”等一系列荣誉称号。济南分行对山东经济所做的贡献得到了省委、省政府的好评。2012年和2013年,中共山东省委、省政府连续两次专门致函北京银行总行,对济南分行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北京银行济南分行的服务水平在行业内已被树立为标杆典型,大明湖支行、分行营业部两家机构被中国银行业协会授予全国“百佳”服务示范网点称号,北京银行济南分行成为山东省唯一拥有双“百佳”网点的股份制银行。


中国教育信息化网(www.ict.edu.cn)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主办的教育信息化资讯类综合门户网站;是全面汇总教育信息化各类信息的综合门户网站,为各级各类教育行政和教学部门提供重要的参考依据。是全面宣传报道国内外最新信息技术方案及取得的成就和经验的平台,是教育信息化成果展示和学术交流的重要载体,是广大教师和教育信息化工作者了解中国和世界教育信息化进程的重要窗口。

官方微信公众订阅号【ICTEDU】
官方微信公众服务号【ICTEDUS】
单位官方新浪微博号【http://weibo.com/ictedus

在线
客服

组委会联系方式陈妍:010-66012966 杨阳:010-66010320


缴费信息咨询卢老师:010-66096618、010-66096960


论坛报名查询刘老师:010-66010200

客服
热线

010-66010200
9:00-17:00 客服热线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