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研直播--大.jpg


北京智慧云享网络有限公司 

  北京智慧云享网络有限公司成立2014年,专注为全国教育机构、中小学提供网络信息化服务。主要服务内容包括网络直播平台服务、 微信公众号代运营服等服务。公司自由知识产权的智研直播由于其性能稳定、操作简单现在收到全国各地教研系统的欢迎。

  公司现在服务将近500所学校,主要集中在广州、北京、深圳等国内一、二线城市。株洲教研室、滨州教育局、深圳坪山教研室、北京教育学院石景山分院、、北京丰师附小等教育机构是公司的长期客户。

  经典案例:

  1 滨州市教科院和北京海淀区教科院合作项目:核心素养下的新高考备考。通过使用智研平台,北京市高中名师可以在线同步指导滨州市高中教师备考高考。公司同时也负责协调和组织北京市的名师资源。

  2.湖南提升工程2.0培训平台:湖南省教育信息中心优秀项目。已经有接近百万次的观看次数。湖南省的教师可以在这个平台上学习相关信息技术,积累继教学分。获得教育部信息中心的表扬

  3深圳坪山教科院:利用智研平台常态化直播教师的优质课、赛课活动,获得一线教师的一致好评。

中国教育信息化网(www.ict.edu.cn)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主办的教育信息化资讯类综合门户网站;是全面汇总教育信息化各类信息的综合门户网站,为各级各类教育行政和教学部门提供重要的参考依据。是全面宣传报道国内外最新信息技术方案及取得的成就和经验的平台,是教育信息化成果展示和学术交流的重要载体,是广大教师和教育信息化工作者了解中国和世界教育信息化进程的重要窗口。

官方微信公众订阅号【ICTEDU】
官方微信公众服务号【ICTEDUS】
单位官方新浪微博号【http://weibo.com/ictedus

在线
客服

组委会联系方式陈妍:010-66012966 杨阳:010-66010320


缴费信息咨询卢老师:010-66096618、010-66096960


论坛报名查询刘老师:010-66010200

客服
热线

010-66010200
9:00-17:00 客服热线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