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出版网--大.jpg


中国教育出版网 

  中国教育出版网隶属于中原出版传媒集团,由华夏科文(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运营。是目前国内唯一拥有千万级(1800万份)优质教育资源的网络平台,中国教育出版网以数字教育全媒体出版与数字教育内容全屏服务为主营,是一个技术领先,内容至上的数字资源运营平台,为教育行政部门提供教育信息化建设方案、实施方案及相应建设服务,为教育工作者提供在线交流服务和优质教学资源,基于该平台重点拓展教育在线、教育出版、教育培训、教育服务、教育咨询5个产品线。现有产品包括教育管理及应用软件、优质教育资源库、中小学数字图书馆、智慧题库、电子书包、掌上学堂等产品。

  中国教育出版网成立以来,坚持实施“百千万”(即与全国100个教研机构,1000所名校,10000位名师共建共享)精品战略工程,吸引了全国各地名校名师、特级教师、学科带头人等参与建设,目前参与网站建设的编辑创作团队中一线教师数量达6万余人,资源总量1700万余份,容量62TB,周更新资源量6000份以上,被业内认可为中国最大的优质教育资源服务商、国内最大的优秀数字教育平台。

  宗旨:享受最便捷的现代数字教育

  理念:传播先进教育理念 提供科学教学方法

  目标:校长管理的参谋 教师教学的助手 学生学习的工具 家校互动的桥梁

  服务:技术支持 资源提供 信息咨询 出版发行 网络培训

  范围:面向全球华语市场的终身教育

中国教育信息化网(www.ict.edu.cn)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主办的教育信息化资讯类综合门户网站;是全面汇总教育信息化各类信息的综合门户网站,为各级各类教育行政和教学部门提供重要的参考依据。是全面宣传报道国内外最新信息技术方案及取得的成就和经验的平台,是教育信息化成果展示和学术交流的重要载体,是广大教师和教育信息化工作者了解中国和世界教育信息化进程的重要窗口。

官方微信公众订阅号【ICTEDU】
官方微信公众服务号【ICTEDUS】
单位官方新浪微博号【http://weibo.com/ictedus

在线
客服

组委会联系方式陈妍:010-66012966 杨阳:010-66010320


缴费信息咨询卢老师:010-66096618、010-66096960


论坛报名查询刘老师:010-66010200

客服
热线

010-66010200
9:00-17:00 客服热线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