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主办
新闻动态
2018年8月底,教育部办公厅发文《关于成立教育部人工智能科技创新专家组的函》
为落实《教育部关于印发高等学校人工智能创新行动计划的通知》(教技〔2018〕3号),加强科技界、教育界和产业界的沟通交流,推进科技创新、产业发展和人才培养形成合力,促进人工智能发展,经研究,决定成立教育部人工智能科技创新专家组。
关于举办2020年第二届互联网+科学创新活动的通知
依据世界发展趋势,科学创新能力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关注,目前我国大部分中小学都将信息技术将从兴趣课程变为必修课程,并大幅度提升了学生在编程、计算思维、算法方面的思维要求。
TSAI科技创新实验室建设规划
根据教育部《中小学综合实践活动课程指导纲要》《教育信息化“十三五”规划》等文件,由TSAI科技创新实验室学术委员会,结合各地实际教育情况,制定本建设规划。


更多新闻
人工智能TSAI科技创新平台
教育部与唐三智能、腾讯教育和贝尔科教共建人工智能教育实验室
学习基地展示
良好的学习氛围+共同进步的小伙伴,有了他们,你离梦想更接近
贝尔互联网学习基地展示
教师师资介绍模块
200多位来自一线的专业讲师,平均从业经验10以上,具有丰富的行业知识和管理经验
专家委员会
展示专家力量,顾问团队
专家公开课模块
全程真实商业项目演练,你可以亲身体验企业级项目研发
专家公开课模块
更多公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