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截止时间:
2016年10月20日 17:00

论坛时间:
2016年10月26日—27日

论坛报道时间:
2016年10月25日

论坛地址:
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具体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内环中央公园一号)

论坛组委会联系方式:
联 系 人:贾庆楠 郭栋 杨阳
联系电话:010-66097058/2194

展览会时间:
2016年10月26—27日

展览会地址:
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具体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 内环中央公园一号)

展览会组委会联系方式:
联系人:杨阳 刘晓萌 戴爽
电 话:010-66013083
    010-66092202
邮 箱:liuxiaomeng@moe.edu.cn
  • 第十六届中国教育信息化创新与发展论坛第十六届中国教育信息化创新与发展论坛
  • 第十二届至第十四届第十二届至第十四届
  • 第八届至第十一届第八届至第十一届

简介

  中国教育信息化创新与发展论坛已经连续举办了15届,业已成为国内外专家学者、教育工作者以及企事业单位分享知识、交流成果的教育信息化年度盛会,在领域内享有盛誉和影响力。第十六届中国教育信息化创新与发展论坛(以下简称“论坛”)定于2016年10月26日至27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内环中央公园一号)举办,并同期组织开展2016年全国教育信息化创新应用成果展览会。

  本届论坛由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河南省教育厅与国家数字化学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华中师范大学)共同主办,郑州市教育局和《中国教育信息化》杂志社承办。论坛以“互联网时代的教育变革”为主题,通过深化应用释放信息技术对教育教学改革和发展的作用,以创新促发展,推动教育服务供给方式、教学和管理模式的变革,探索中国特色的教育信息化发展路径。内容涵盖互联网时代下的教育管理信息化、教育网络与信息安全保障、数字校园与智慧教室建设、优质教育资源建设与应用、教与学方式的变革以及服务模式的创新、城乡教育一体化发展以及教育信息化国际视野等议题。

  论坛将全面探索信息技术与教育的深度融合,总结、推广各地在教育信息化建设中取得的经验和成果,交流前沿信息技术在教育领域的研究和应用案例,为国内外从事、关心和支持我国教育信息化事业的企事业单位搭建一个合作交流的专业平台。......[详细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