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届中国教育信息化创新与发展论坛通知
第十五届中国教育信息化创新与发展论坛通知
  2015年是《教育信息化十年发展规划(2011-2020年)》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也恰逢信息技术正在进入以云计算、移动互联网、大数据和社交媒体为代表的新时代。李克强总理在2015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也首次提出:“制定‘互联网+’行动计划,推动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与现代制造业结合。”。在新的形势下,着眼于更好地发挥教育信息化对促进教育公平、提高教育质量、创新教育模式的支撑和带动作用,“论坛”将以“互联网+教育”为主题,探索现代信息技术与教育的全面深度融合,及其对教育理念和教育模式创新的引领作用,以期助力我国教育信息化走向“深度融合,引领创新”的新阶段。

  论坛将以主论坛 + 分论坛(高教职教、基础教育、学前教育、网络校际协作) +校企合作交流洽谈的会议形式,邀请国内外有学术成就的领域专家和学者;各级教育行政管理部门和各级各类学校及教育机构的信息化工作主管领导、管理工作者和技术工作者;信息技术教师及广大教育工作者;行业内处于领先地位的国内外研究机构、IT企业等参会。会议规模千人左右。 [详细查看]
第十五届中国教育信息化创新与发展论坛在线报名
报到地点:杭州白马湖建国饭店(杭州 市滨江区白马湖生态创意城-长江路336号)
杭州白马湖建国饭店报到地址
组委会联系方式
联系人:杨阳 刘晓萌 刘丹丹
电 话:010-66013083 66092193
    010-66092194
邮 箱:luntan@moe.edu.cn
杭州联系人:施文贤 金伟杰
电 话:0571-85886272 85886280
食宿由会务组统一安排,费用自理
杭州白马湖建国饭店报到地址
第十五届中国教育信息化创新与发展论坛会议日程
第十五届中国教育信息化创新与发展论坛参会演讲专家
 

第十五届中国教育信息化创新与发展论坛演讲专家

中国教育信息化论坛历年回顾
 

中国教育信息化论坛历年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