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秉林:迎接信息科技驱动下的教育变革

钟秉林:迎接信息科技驱动下的教育变革

详情
宫晓峰:搭建信息化环境下产教融合生态系统 推动智能制造专业群高质量发展

搭建信息化环境下产教融合生态系统 推动智能制造专业群高质量发展——烟台职业学院

详情
孟祥旭:虚拟现实技术(VR)与沉浸式学习

虚拟现实技术(VR)与沉浸式学习——山东大学

详情
周学东:师生信息素养培育的实践与探索

师生信息素养培育的实践与探索——绍兴市柯桥区教师发展中心

详情
乜勇:信息技术时代信息素养培养与创新能力的提升

信息技术时代信息素养培养与创新能力的提升——陕西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详情
刘志鹏:以人工智能助推教师信息素养提升与教师队伍建设

以人工智能助推教师信息素养提升与教师队伍建设——教育部教师工作司

详情
唐连章:广东省可信教育数字身份及密码应用支撑体系

广东省可信教育数字身份及密码应用支撑体系

详情
黄文峰:教师信息素养与互联网学习发展

教师信息素养与互联网学习发展——云南省丽江市玉龙纳西族自治县、北京师范大学继续教育研究与发展中心

详情
芦天亮:新型网络攻击手段分析与防御

新型网络攻击手段分析与防御

详情
江成华:漫谈高校可信应用支撑体系建设与实践

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大学,国家“ 211工程 ”和“ 985工程 ”重点建设的高水平研究型综合性大学,国家“ 世界一流大学建设高校(A类)”。地处国家西南工商业重镇、长江上游经济中心——重庆市,坐落在人文荟萃的文化名区——沙坪坝区6个学部,35个学院。

详情
孙景峰:重构师生信息化素养 推动信息技术与教学深度融合

重构师生信息化素养 推动信息技术与教学深度融合——黑龙江省实验中学

详情
魏林:大数据驱动教育精准扶智提质 智能化助力优质资源公平共享

大数据驱动教育精准扶智提质 智能化助力优质资源公平共享——贵阳市大数据+教育精准(智/质)平台创建与应用实践

详情
路兰英:构建教育信息化体系 助力区域教育优质均衡发展

加强全区教育信息化建设,努力改善学校教育技术环境,以创新应用引领教育信息化发展,实施新一轮智慧校园建设工程,积极转变教育质量增长方式,有效整合区域内教育数字资源,推进了教体事业的均衡优质特色发展。

详情
刘忠民:构建覆盖吉林城乡的教育生态云

共建共享共治 构建覆盖吉林城乡的教育生态云

详情
矫立峰:山东教育信息化实践介绍

融合空间应用 创新教育服务——山东教育信息化实践介绍

详情
吴颖惠:海淀区教育现代化发展之路

海淀区以独特的科技优势和敏锐的创新意识,组织着力建立智慧教育体系,出台了《海淀区智慧教育中长期发展规划(2014-2020年)》,作为各个中小学教育信息化建设的纲领性文件。面对迅猛发展的人工智能浪潮,海淀区智慧教育办公室又着手制定了《海淀智慧教育2.0行动计划》。

详情
陈庆涛:教育智能与智能学习

国家强调发展“智能教育”,主动迎接新技术带来的对教育的挑战,融入教育现代化建设大局。

详情
陈昕:基于数据治理的智慧校园“大生态”建设思考与实践

未来信息化建设:朝着“一体化战略”转变,以学校战略发展目标为指导,以业务流畅性为准绳,建立在共享数据之上,融合软件、硬件、服务,面向用户提供简单易用、明确统一的集成化服务!

详情
王士贤:线上线下倾情服务师生

每一次重大技术变革都将人类发展推向了一个全新的时代。第一次工业革命开创了“工业时代”,第二次工业革命开创了“电气时代”,第三次工业革命开创了“信息时代”。以人工智能、量子技术、虚拟现实等为特征的第四次工业革命即将到来?

详情
沈富可:高校智慧校园建设探索

加快信息化时代教育变革。建设智能化校园,统筹建设一体化智能化教学、管理与服务平台。利用现代技术加快推动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实现规模化教育与个性化培养的有机结合。

详情

22条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在线
客服

组委会联系方式陈妍:010-66012966 杨阳:010-66010320


缴费信息咨询卢老师:010-66096618、010-66096960


论坛报名查询刘老师:010-66010200

客服
热线

010-66010200
9:00-17:00 客服热线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