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指导 | 教育信息化综合服务网站
×
 

互联网+

 

互联网+

随着当今科学技术的不断发展,互联网科技与教育领域相结合的一种新的教育形式!
最新消息

惠来县举办此次活动旨在促进信息技术和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构建网络化、数字化、个性化的教育信息化体系,助推“互联网+教育”战略落地,提升教育公共服务与治理水平,为该县教育创强工作增...

2015-08-25

在“互联网+”成为新媒介主要发展方向的形势下,互联网与教育的高度融合成为发展教育方向。2015年以来,台江县不断加大对教育信息网络建设的投入,致力于“互联网+教育”信息化改革,加强教...

2015-08-26

近日,兴仁县教育“9+3”工作暨互联网+教育工作调度会在兴仁县教育局召开,参加会议的有兴仁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韦莽,兴仁县教育局局长、党组书记王凯,兴仁县教育局副局长蒋文祥,教育局各股...

2015-08-26

近年来,在国家和省政府大力倡导物联网和校园信息化的背景下,作为信息化建设的主力军,余姚市电信局顺应教育改革与创新的实际需求,借助物联网、云计算等技术,全面助力市校园搭建信息化应...

2015-09-01

本文通过对“互联网+”热点的探讨,引出了对“互联网+教育”模式分析、讨论、思考,提出了“互联网+教育”模式的发展要关注教育理念的创新,要有政府教育部门宏观政策的引导发展,包括在互联...

2015-08-05

近日,贵州理工学院数字化校园平台开始试运行。该平台分为移动端和电脑端两种版本,其中移动端的“移动校园平台”是贵州首个全开放“互联网+”的移动智慧校园平台,可提供信息聚合、数据查询、...

2015-07-23

记者昨日从都江堰市教育局获悉,7月30日至8月1日,由中国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全国委员会和成都市政府联合主办,成都市教育局、都江堰市政府等承办的“2015都江堰国际论坛”将在都江堰市举行。

2015-07-22

近年来,邹城市坚持把教育信息化作为促进城乡教育均衡发展的有力举措,科学规划,加大投入,通过“弯道超车”形式,帮助薄弱村小搭上了“互联网+”信息化快车,促进了城乡教育的普遍均衡发展。

2015-07-21

21世纪以来,以信息技术为代表的技术革命与产业变革并发,深刻地影响着我国高等教育发展,推动着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目前,我国拥有世界上最大规模的互联网用户队伍和手机用户队伍,互联网经...

2015-07-21

“所有的学科都在使用,所有的的教师都在使用。”日前,记者来到江苏省如东县景安初级中学采访,说起电子白板的使用情况,校长孙刘华这样表示。而在掘港镇九总小学,英语教师吴海霞笑着说:...

2015-07-20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积极探索“互联网+”资助新模式, 推动“以经济资助为主”的保障性资助向“资助育人相结合”的发展性资助转变。

2015-07-20

7月16日,由玉溪市教育局组织召开的全市教育信息化工作推进会暨教育云试点培训会在玉溪市教育局举行。会议总结了玉溪市教育信息化一期建设经验,分析了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强化对“互联网+教...

2015-07-20

根据《蜀山区基础教育信息化发展规划(2014-2020年)》确定的目标任务,该区将加强教育装备软硬件设施建设,探索实践“互联网+”的教育信息化发展模式,推进数字化校园建设,打造智慧校园,推...

2015-07-17

未来,孩子们不再需要背着几公斤重的书包,只需拎着一个“电子书包”便可轻松上学;只要有网络,学生在家里或者在别的地方,就可以和老师进行远程互动。

2015-07-16

如何破解山区教师资源贫乏的瓶颈,实现城乡教育资源共享?日前,记者从湖北省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教育局了解到,该州正利用互联网+“三式”同步课堂破解难题,已成为全国信息化教育的标杆。

2015-07-15

日前,由银川市兴庆区教育局主办的全国中小学“特色课堂与特色教学实施策略”论坛在银川市回民中学举行,来自北京、江苏、福建等地的千名教师汇聚于兴庆区,共同探讨特色课堂与特色教学。

2015-07-15

近年来,肇庆市德庆县加快推进教育信息化,“互联网+教育”已在县内多个乡村教学点开展。城乡学校之间的数字鸿沟不断缩小,促进教育均衡公平发展。

2015-0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