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指导 | 教育信息化综合服务网站
×
 

互联网+

 

互联网+

随着当今科学技术的不断发展,互联网科技与教育领域相结合的一种新的教育形式!
最新消息

一是领导高度重视,健全组织体系。县教育局、学校建立“一把手”责任制,主要领导亲自抓“互联网+义务教育”结对帮扶工作。

2019-12-18

推动职业教育实现集团化、联盟式办学,是推进职业教育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重要载体,是实现职业教育融合发展、“双元”育人的重要途径,也是办好新时代职业教育的重要举措。日前,河南省人...

2019-12-18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决定在全省遴选10个县(市、区)作为全省中小学人工智能教育实验区、500所中小学校作为全省中小学人工智能教育实验校。

2019-12-17

12月15日,第三届“社交机器人”论坛暨首届机器人群聊比赛在津举办,比赛旨在促进人机对话技术在多方对话场景上的发展,充分挖掘人机对话技术在各种应用场景下的潜力,为人机对话技术相关的...

2019-12-16

近年来,江西省上饶市广信区石人乡中心小学对接了北京、上海等地名校优质的教育资源,通过双师教学,让乡村的孩子能享受最优质的教育资源,也促进了教师的快速成长。学校应用“智慧课堂教学...

2019-12-16

2019年,贺兰县紧紧围绕国家、自治区教育现代化战略部署,按照创建“互联网+教育”和“人工智能助推教师队伍建设”示范县(以下简称“双创”)的工作要求,结合实际,注重实效,从五个方面入...

2019-12-12

宁夏回族自治区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李秋玲介绍,宁夏计划到2022年,在教育资源共享、创新素养教育、教师队伍建设、学校党建思政、现代教育治理5个方面引领示范,形成一批可复...

2019-12-12

近年来,乌海市围绕《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要求,结合“打造优教普惠区”建设,不断完善基础环境建设,积极探索“同频互动课堂”、“网络直播课堂”、“网络教研”等有效应用模式,“互联...

2019-12-11

近日,2019年中国互联网学习白皮书专题高端研讨会在广州举行。本次会议由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主办,广东省教育厅承办。

2019-12-09

今年1月,“互联网+义务教育”1000所中小学结对帮扶被浙江省政府列为2019年民生实事项目。在此过程中,北仑有哪些好的做法?据了解,为了让城乡教育走向“零距离”,北仑顺势而为,借助互联网...

2019-12-05

镇海区坚持以“互联网+教育”带动教育现代化发展的战略,构建基础建设扎实、亮点工作突出、科研成果丰富的区域“互联网+教育”发展环境,探索教育教学新模式,促进教育均衡、公平、和谐发展。

2019-12-05

“互联网+义务教育”结对帮扶工作是2019年度的浙江省民生实事项目。

2019-12-05

日前,天津市大学生学科竞赛——第八届“启诚杯”人工智能电脑鼠赛项在南开大学举行。来自京津冀18所高等院校的200余支参赛队参加了Micromouse经典赛项和半尺寸赛项的角逐。

2019-12-04

11月26日,灵武市召开“互联网+教育”工作推进会,全面部署,高位谋划,研究推进建设项目,助力教育领域课程与信息技术深度融合,不断加快“互联网+教育”示范应用工作进程。

2019-12-03

近年来,红寺堡区教育信息化基础设施建设基础相对薄弱,优质教学资源比较缺乏等因素,制约着该区乡村学校的发展。2018年以来,红寺堡区投资6401万元,为职业学校、第一中学分校、第四小学等...

2019-12-03

近年来,按照省教育厅的总体部署和要求,烟台市坚持把教育信息化作为支撑和引领教育现代化发展的重要着力点,立足城乡均衡发展,坚持区域整体推进,发挥信息技术对教育的革命性影响作用。

2019-12-03

专家认为,“人工智能+教育”虽有广阔发展空间,但应小心审慎,尤其是作为教学设备应用于课堂时,更要确保安全有益。

2019-12-02

今年浙江省政府工作报告提出,把“全面推进‘互联网+义务教育’,推进1000所中小学校结对帮扶,让城乡孩子共享优质教育资源”列为省政府2019年民生实事之一。

2019-11-29

今年3月份,贺兰县被确定为自治区“互联网+教育”示范县。全县各中小学幼儿园积极探索“互联网+”经验,构建城乡一体化的“互联网+教育”发展格局,让教育质量迈上新台阶。

2019-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