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徐州专栏

 

徐州专栏

江苏省徐州市教育信息化

最新消息

2015年4月22日到23日, “2015华东地区数字化学习研讨交流会” 在云龙区徐师一附小召开,这也标志着“华东地区小学数字化学习(电子书包)试点学校联盟”正式成立。

2015-04-28

为进一步落实《关于实施全国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的意见》(教师【2013】13号)文件精神,充分发挥信息技术对教育发展的革命性影响,引领学校进一步加快信息技术与教育的融合与...

2015-04-28

为总结2014年度全市校园影视工作,部署2015年度校园影视工作,2015徐州市校园电视研讨会暨校园影视培训活动4月22日在铜山区清华中学举行,各县(市)、区教育局德育主任、电教馆长、学校代表、...

2015-04-28

4月22日,徐州市教育局“学讲计划”推进“县县行”邳州站活动在明德实验学校举行,徐州市教研室主任何振国、邳州市教育局副局长周卫等参加活动。

2015-04-28

4月11日,徐州市“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活动启动仪式在局会议室举行,市教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德超、副局长李运生、党委副书记杜耀东、副局长李清出席大会,各县区分管局...

2015-04-21

清明节是我国的重要传统节日,是对学生进行革命传统教育和传统美德教育的有效手段。睢宁县教育局团委拟发了活动通知,要求各学校以“清明祭先烈”为主题,并结合各校实际,于4月1-3日开展了...

2015-04-08

为深化市校合作,助推徐州市教育信息化发展,3月29-30日,徐州市教育局副局长李运生带领信息化处等一行9人到华中师范大学考察学习教育信息化和合作办学项目。

2015-04-07

3月20日上午,徐州市小学科学“学讲计划”第七次推进会暨云龙区小学科学学讲范式课研讨会在解放路小学举行。

2015-03-26

为积极推进“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活动扎实开展,推动“学讲计划”的深入开展,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促进教师专业成长,3月19日,云龙区小学数学学讲“范式”课研讨活动在青年...

2015-03-25

3月18日下午,在解放路小学六楼多功能报告厅举行了云龙区小学语文学讲范式课研讨会。各校分管语文学科教学的业务领导带领各自的语文骨干教师参加了观摩研讨。

2015-03-25

2015年3月16日,徐州市教育局下发了《关于开展“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活动的通知》,标志着全市“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活动的全面启动。

2015-03-23

2015年3月18日,徐州市教育局邀请江苏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彭钢、副主任蔡守龙、江苏省教科院幼教特教研究所何锋博士来徐,召开了徐州市教育局申报“‘学进去 讲出来’市域课堂...

2015-03-23

为稳妥推进教育信息化工作,徐州市教育局从改变教师备课方式入手,尝试在学校推行网络备课系统,并在市教育局直属学校以及云龙、泉山两区进行了试点,积累了很多宝贵经验。

2015-03-17

日前,记者走进徐州市泉山区百年名校——少华街小学,看到老师们正熟练进行电子备课,尽情享受网上资源,区域内同教材的教师都可以成为同伴。这种有效的电子备课方式,充分体现了“共同参与...

2015-03-18

为落实国家教育信息化“三通两平台”重点工作,规范中小学校网站建设,提高学校网站的应用水平。沛县于2014年12月开始进行网站群建设,目前,沛县教育网站群第一批学校已建设完成。

2015-03-18

近日,云龙区信息技术优质课评比活动在王杰小学如期举行。来自各校的七位信息技术教师均参加了本次比赛。

2015-03-18

2015年3月12日上午,沛县教育信息化工作研讨会在县教育局三楼演播室召开。市党委委员、副局长李伟,电教馆、基教科、教研室、教科所、县直小学及相关镇中心小学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

2015-03-18

更多+最新专题
第二十届中国教育信息化创新与发展研讨会

第二十届中国教育信息化创新与发展研讨会

本届研讨会以“推动教育数字化转型 构建智慧教育新生态...

2023年中西部教育数字化发展研讨会

2023年中西部教育数字化发展研讨会

中西部教育在教育强国建设中具有重要地位,振兴中西部教...

国家智慧教育公共服务平台——赋能乡村教育振兴

国家智慧教育公共服务平台——赋能乡村教育振兴

国家智慧教育公共服务平台 赋能乡村教育振兴 助推教育...

更多+最新会议
网刊热点
  • 文学课程“互联网+模块化”教学模式应用研究

    随着“高质量教育体系建设”[1]政策的提出,文科教育如何创新发展成为近年来高等教育改革的重要课题。新文科建设的开展,也成...
  • 数字化背景下小学阅读教学优化路径研究

    当前阅读教学在小学课程中的比例越来越大。阅读有利于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提高素质,而正确的阅读方法和阅读书目的选择是...
    电子杂志
    在线投稿

    中国教育信息化网是全面汇总教育信息化各类信息的综合门户网站,为各级各类教育行政和教学部门提供重要的参考依据。是全面宣传报道国内外最新信息技术方案及取得的成就和经验的平台,是教育信息化成果展示和学术交流的重要载体,是广大教师和教育信息化工作者了解中国和世界教育信息化进程的重要窗口。欢迎广大教育信息化建设者、相关专家学者、一线老师投稿!投稿邮箱:cyy@mo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