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指导 | 教育信息化综合服务网站

2024世界数字教育大会在上海开幕 1月30日,由教育部、中国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全国委员会、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2024世界数字教育大会在上海开幕。上海市委书记陈吉宁、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蔡达峰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数据赋能教育高质量发展研讨会在太原召开 9月26日,数据赋能教育高质量发展研讨会在太原召开。本次会议由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指导,《中国教育信息化》杂志社主办、山西省教育技术与评估监测中心(山西省电化教育馆)承办、鸿合科技...

2023年西部地区高校网络安全专题交流会在西安举办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提升高校网络安全能力,推进高校数字化转型,9月6日至8日,2023年西部地区高校网络安全...

2023年中西部教育数字化发展研讨会在甘肃兰州召开 8月3日,2023年中西部教育数字化发展研讨会在甘肃兰州圆满召开。

教育部部长怀进鹏:加快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7月6日,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行“权威部门话开局”系列主题新闻发布会,教育部部长怀进鹏介绍“加快建设教育强国 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有关情况,并答记者问。

2023年全国教育数字化现场推进会议召开 6月19日至20日,2023年全国教育数字化现场推进会议在湖北武汉召开。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怀进鹏出席会议并讲话,湖北省副省长邵新宇出席会议并致辞,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吴岩主持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