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指导 | 教育信息化综合服务网站

江苏中小学开学仪式感满满:第一课这样上 淮安市周恩来红军小学德育处主任徐晓佳介绍,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开学第一课中,带领少先队员们来到红色革命旧址,聆听老党员讲述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就是想通过实境课堂,让孩...

2021年湖南省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2月5日上午,2021年全省教育工作会议在长沙举行。副省长吴桂英出席会议并强调,要准确把握新形势新任务新使命,聚焦教育现代化重点任务,加快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

黑龙江省“十三五”期间教育改革发展十大成就 “十三五”时期,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教育工作,始终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开启了加快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省的历史新征程。

河南:一图读懂平行志愿模拟投档 1、模拟投档投给学校的是什么档案?包括哪些内容?2、模拟投档要解决什么问题?3、平行志愿是如何投档的?

一图读懂《广西“互联网+教育”行动计划(2018-2022年)》 到2020年,基本实现全区中小学宽带网络全覆盖和信息化教学环境全面普及。到2022年,初步实现“三全两高一大”的发展目标。

一图揭秘宁夏教育2019年怎么干 2018年形成了一系列特色亮点,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自治区党委常委联系高校和省级领导上讲台制度,13位省级领导到高校作辅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