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指导 | 教育信息化综合服务网站
×
 

地方教育动态

 

地方教育动态

中国教育信息化网以“打造教育信息化垂直门户”为基础定位,将教育行业各类权威地方教育动态提供给互联网用户!
最新消息

据了解,泰安市专门组织编写了《教师文明礼仪读本》,将师德建设与教师教育相结合,以组织举办教师文明礼仪培训和教师文明礼仪风采大赛为突破口,创新师德建设机制和形式。

2014-10-28

将于11月在北京举行的APEC领导人会议周志愿者培训已经全面展开。会议期间将有2280名青年志愿者上岗服务,其中拥有硕士和博士学历的志愿者接近三成。

2014-10-28

从江苏省教育考试院获悉,2015年高考报名将于2014年11月1日启动。全省网上高考报名时间为2014年11月1日至4日,逾期不予补报。

2014-10-28

10月20-23日,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于在北京召开。全会将全面推进依法治国作为核心议题,这是我党第一次在中央全会上专题研究依法治国问题,对法治思想、法治实践进行总结。我区高校认真组织广...

2014-10-27

甘肃省58个集中连片特困地区中15个县已经启动实施乡村教师生活补助工作,共为2149所学校的33405名教师发放生活补助,补助金额共计近2亿元。

2014-10-27

为增强乡镇、街道、开发区工作的压力感和积极性,县政府实行“半月一督查、半月一通报”的办法,每半月对各乡镇工作进行督查,并以《政务督查》的形式进行通报。

2014-10-27

姐姐上大学,弟弟读中学,每年花七八千元,全靠父亲务农。自己初中毕业,是续读,还是打工?5年前的艰难选择,至今仍是李雪练心中的痛。幸运的是,在扶贫办的帮助下,她免费进入海南省经济技...

2014-10-27

铁岭县是辽北的一个欠发达县,有县无城,一直“寄居”在铁岭市内,因此始终没有自己的地标式建筑。不过让我骄傲的是,几乎每一个到过我们县的人都说:“铁岭县最漂亮的建筑是学校,最安全的...

2014-10-27

10月24日,江西省首批49家行业企业与高校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授牌仪式在南昌举行,江西省副省长朱虹出席仪式并讲话。江西省委教育工委书记、江西省教育厅厅长虞国庆主持。江西省政府副秘书长...

2014-10-27

全纳教育是1994年西班牙《萨拉曼宣言》中提出的一种新教育理念,它强调容纳所有学生,反对歧视排斥,促进积极参与,注重集体合作,满足不同需求,是一种没有排斥、没有歧视、没有分类的先进...

2014-10-27

新疆班2011至2014级全体同学参加应急疏散灭火演练活动,经开区消防大队消防官兵和消防车到场配合演练工作。

2014-10-27

招远市坚持将学校教育与社会教育相结合,学科教育与社会实践相结合,精心打造校外大课堂,着力让学生在实践体验中陶冶情操,提高素质,受到师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

2014-10-27

教育较为落后的新疆南部地区,借助今年起国家推行的免费高中教育政策,升学率提高至80%,逾9万各族学子因此受益。

2014-10-27

机制创新,保障教育均衡发展。烈山教育人在实现区域内基本均衡的发展目标后,明确了教育是投资而不是开支,办大教育,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就要大投入,超前投入的共识。

2014-10-27

“学校安全是构建和谐校园、建设和谐社会的基础,涉及千家万户。”近年来,亳州市教育部门充分利用各种活动载体,多部门共同协作,全力推进学校安全工作,构建校园安全网,擎起学子安全一片天。

2014-10-27

“‘拾荒’行动初衷是为了打造良好的校园环境,增强学生们的环保意识,学校学生会希望工程部成立后,这一行动演变成全校性的爱心活动。”

2014-10-27

2014年,山东省平度市投资9000万元,完成60处幼儿园的标准化建设,规模432个班,为10000多名幼儿提供优质学位。目前,已有55处幼儿园主体工程完工,到10月底,该市60处幼儿园的标准化建设全...

2014-10-27

广西教育部门24日透露,广西教育考试数据分析及评价研究中心经广西壮族自治区招生考试院批准成立,正式落户广西师范大学。

2014-10-27

从2014年起,山西将用5年时间,力争全省义务教育学校教学设施、生活设施达到省定基本办学标准和后勤装备标准,留守儿童学习和寄宿需要得到基本满足;村小学和教学点能够正常运转;教师配置趋...

2014-10-27

河南省济源市以构建现代职业教育体系为抓手,改革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办学体制,改革管理体制,改出了职业教育发展一池活水。

2014-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