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指导 | 教育信息化综合服务网站
×
 

地方教育动态

 

地方教育动态

中国教育信息化网以“打造教育信息化垂直门户”为基础定位,将教育行业各类权威地方教育动态提供给互联网用户!
最新消息

昨日,记者从江西省教育考试院获悉,2014年江西省招收初中毕业生的高等中等职业院校招生集中录取工作已在南昌进行,至31日结束。据了解,今年江西省共有55所高等职业院校,102所普通中专参加...

2014-08-27

受省教育厅、省政府教育督导办公室委托,福建教育学院今年开展了15个县(市、区)的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公众满意度调查,在全面完成工作之后汇总上报省督导室,受到省教育厅鞠维强厅长、刘平副厅...

2014-08-27

8月26日,随着专科(高职)批第二次征集志愿的录取结束,2014年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就此落幕。

2014-08-27

近年来,福建省教育厅认真贯彻落实《消防法》、《福建省消防条例》及《全民消防安全宣传教育纲要》等法律法规及有关文件精神,把加强学校消防安全教育,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升师生消防安全...

2014-08-27

日前,河北省决定从2014年开始启动全省贫困地区义务教育薄弱学校基本办学条件全面改善计划;

2014-08-27

巨野县把研修工作作为开创全县教育新局面的有利契机,创新思路,超前谋划,通过组建“六支团队”确保远程研修工作顺利开展和高质量运行。

2014-08-27

深圳市南山区教育局以开放的视野、创新的勇气和务实的态度,在教育改革的核心问题上做文章,通过实施价值引领、标准驱动、质量为本和协同创新,进一步提升南山教育品质,打造教育“南山质量...

2014-08-26

今年赤峰市各中小学将严肃治理不规范的办学行为,规范中小学教育教学秩序,不断深化基础教育课程改革,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2014-08-26

为了推进桦甸市基础教育均衡发展,促进教育公平,规范办学行为,切实解决新生入学择班、择师问题,努力创办人民满意教育,按照上级要求,2014年全市义务教育阶段学校起始年级新生继续实施“...

2014-08-26

记者近日从河南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了解到,家庭经济困难的大学新生去学校报到前,通过入学资助项目可申请入校报到的交通费及入学后短期生活费,资助标准为河南省内院校录取新生每人500元、省...

2014-08-26

今年,合肥教育民生工程将民办学校学生纳入义保政策保障范畴,免除国家课程教科书、免作业本费,贫困寄宿生享受生活费补助。

2014-0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