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指导 | 教育信息化综合服务网站
×
 

地方教育动态

 

地方教育动态

中国教育信息化网以“打造教育信息化垂直门户”为基础定位,将教育行业各类权威地方教育动态提供给互联网用户!
最新消息

记者日前从广西教育厅了解到,广西教育厅印发了《广西壮族自治区学前教育集团化办园试点办法》的通知,正式启动学前教育集团化办园试点工作,拟通过集团化办园的各种模式,缓解“择园热”现...

2014-07-14

记者日前从湖南省娄底市教育局获悉,日前该市下发《关于整治城区义务教育违规择校严肃纪律的通知》,将开展治理“关系生”择校专项行动,对“关系生”择校入学实行“一刀切”。   

2014-07-14

继去年曝光两批共150所中国虚假大学后,“上大学”网昨日又发布了“第三批中国虚假大学警示榜”,60所“野鸡大学”被曝光。其中,福建也有两所“野鸡大学”,分别是“福建海峡经贸技术学院”...

2014-07-14

家庭贫困、学习成绩一般上大学无望的沧州学子路在何方?别愁,今年沧州市就业服务局将继续实施城乡技能就业扶助计划,拟在全市范围内招收517名贫困家庭子女免费接受职业教育。

2014-07-11

江苏高招首批录取通知书今天上午将从南京理工大学发出。与往年不同,今年各高校录取通知书均由校长亲自签发,除了加盖高校校章外,还有校长签章。

2014-07-11

检查组一行通过走访听取汇报,深入学校进行核实,主要检查了县(市)落实义务教育学校标准化建设和推进均衡发展工作责任和措施的情况,本地集中财力投入情况。

2014-07-11

今年起至2018年,河南省政府决定实施职业教育攻坚二期工程。河南省政府近日下发工作意见,要求进一步加大职业教育改革力度。

2014-07-11

大力解决就业困难问题,不仅是实现教育的价值,抨击“教育无用论”思想的“利器”,也为社会引领了正确意识导向。

2014-07-11

江西省上饶县推出改革举措,把薄弱校成建制划归优质校管理,使薄弱校通过靠大联强、改革重组获得了新生。

2014-07-11

7月10日,为期3天的湖南高考本科提前批录取将结束,考生可通过4种方式查询录取结果。

2014-07-11

河南省教育厅高度重视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将其作为各项工作的重中之中,加大经费投入,创新工作方法,积极推动高校毕业生就业。

2014-07-11

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10日表示,考虑到广西今年受灾较为严重,为尽快支持各地受灾学校恢复重建,广西教育厅会同财政厅紧急调拨教育救灾资金,先行安排3500万元,优先支持受灾情况较为严重的...

2014-07-11

昨日,湖南省2014年普通高校招生本科提前批录取工作进入尾声。记者从中南大学招生办获悉,该校国防生、艺术类专业和贫困生专项计划等提前批次的录取通知书,在校长张尧学签名后,将寄往全国...

2014-07-11

7月8日高考提前批次录取正式开始,这标志着今年甘肃省历时一个半月左右,分10个批次的高考录取启幕。往年高考录取期间,国内各地均有一些不法分子打着各种名义进行招生诈骗。昨天,甘肃省招...

2014-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