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指导 | 教育信息化综合服务网站

教育部部长怀进鹏:加快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7月6日,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行“权威部门话开局”系列主题新闻发布会,教育部部长怀进鹏介绍“加快建设教育强国 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有关情况,并答记者问。

国家智慧教育平台获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教育信息化奖 6月9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宣布中国“国家智慧教育平台”获得2022年度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哈马德·本·伊萨·阿勒哈利法国王教育信息化奖。该奖项是联合国系统内教育信息化最高奖项。

教育数字化创新应用安全适配实验室合作共建签约暨揭牌仪式成功举办 2023年5月17日,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与中国联通集团在贵州省贵阳市共同举行了教育数字化创新应用安全适配实验室揭牌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江苏省教育厅 省委网信办 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印发《江苏省智慧教育样板区建设指南》的通知 江苏省教育厅 省委网信办 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印发《江苏省智慧教育样板区建设指南》的通知。

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的意见》 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

一图解读《义务教育质量评价指南》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提出的“破五唯”重要指示,根据中央有关文件要求,经中央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同意,近日,教育部等六部门联合印发了《义务教育质量评价指南》(以下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