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2014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的开局之年,也是完成教育“十二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之年。在这一年里,中国教育信息化事业快速发展、硕果累累,各项工作捷报频传,多年建设后的效益开始逐渐显现,“三通两平台”等工作也已经取得重大进展,《中国教育信息化》杂志对一些重要新闻事件进行了追踪报道,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新的一年即将到来,《中国教育信息化》杂志联合中国教育信息化网共同推出“2014年中国教育信息化十件大事评选”活动,诚挚邀请所有致力于并热爱这项事业的朋友与我们一同回顾、总结今年的中国教育信息化行业十件大事,为未来教育信息化建设积蓄能量,让我们一起总结过去,迎接未来。

活动主题:
  投票!选出您心中的2014年中国教育信息化十件大事。
投票要求:
  1.从候选事件中选出十件(最多十件)你认为最能代表2014年中国教育信息化发展历程的大事件。
  2.有效投票时间为2014年12月19日下午17时——2015年1月5日上午8时。
活动策划:
  《中国教育信息化》杂志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