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承俊

教授,成都农业科技职业学院信息技术中心主任 邹承俊

  教授,成都农业科技职业学院信息技术中心主任,信息技术分院院长,四川省计算机学会高职高专网络安全与信息化专委会主任、成都农村电子商务协会副会长,成都物联网产业发展联盟人才专委会副主任,四川省高教学会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分会常务理事,中国智慧农业教学联盟理事,学院智慧农业创新创业导师,民盟温江教育支部主委。

  主要从事智慧农业技术、智慧教育技术、计算机网络技术研究,公开独撰或合作发表学术论文40余篇,其中EI收录2篇,北大核心期刊6篇,CSSCI 1篇,一般期刊30余篇;出版专著3部,主编教材8部,主持科研项目(含教改)20余项,其中市级以上项目10余项;获奖成果2项,获得专利6项,软件著作权2项。

中国教育信息化网(www.ict.edu.cn)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主办的教育信息化资讯类综合门户网站;是全面汇总教育信息化各类信息的综合门户网站,为各级各类教育行政和教学部门提供重要的参考依据。是全面宣传报道国内外最新信息技术方案及取得的成就和经验的平台,是教育信息化成果展示和学术交流的重要载体,是广大教师和教育信息化工作者了解中国和世界教育信息化进程的重要窗口。

官方微信公众订阅号【ICTEDU】
官方微信公众服务号【ICTEDUS】
单位官方新浪微博号【http://weibo.com/ictedus

在线
客服

组委会联系方式陈妍:010-66012966 杨阳:010-66010320


缴费信息咨询卢老师:010-66096618、010-66097091


论坛报名查询刘老师:010-66010200

客服
热线

010-66010200
9:00-17:00 客服热线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