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指导 | 教育信息化综合服务网站
×
 

互联网+

 

互联网+

随着当今科学技术的不断发展,互联网科技与教育领域相结合的一种新的教育形式!
最新消息

日前发布的《青少年蓝皮书:中国未成年人互联网运用报告(2020)》(以下简称《蓝皮书》)显示,我国未成年人的互联网普及率已达99.2%,未成年人首次触网年龄不断降低,10岁及以下开始接触互联网...

2020-09-29

为进一步推进“互联网+义务教育”实验区建设,切实做好全区中小学校结对帮扶工作,让城乡孩子共享优质教育资源,近日,上虞区举办“互联网+义务教育”结对帮扶工作推进会暨同步课堂应用培训会。

2020-09-25

为全面推进“互联网+义务教育”,推动城乡教育均衡发展,秀洲区认真落实2020年“互联网+义务教育”城乡学校结对帮扶工作。

2020-09-16

为进一步推进人工智能教育普及,助力创新创造人才培养,近日,2020年上虞区首届中小学智能机器人暨绍兴市选拔赛在道墟街道中心小学举行。

2020-09-16

2020年9月11日至13日,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陕西赛区省级复赛在陕西科技大学举行。

2020-09-15

近年来,“互联网+”时代的到来对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产生了巨大的影响,因而充分挖掘“互联网+”的教育潜能是新时代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者必须面对的重要课题。

2020-09-14

9月7日,永康市教育局召开2020年“互联网+义务教育”扩面提质工作会议。

2020-09-08

山东省青岛市探索构建“1+4+100N”人工智能教育试点体系,搭建人工智能教育基础支撑环境,立项重点课题研究,创新教师培训与试点校课程开设,推动形成人工智能教育发展新业态。

2020-09-10

一是科学谋划发展人工智能教育。制定人工智能教育发展规划,统筹建设人工智能教育学习体验公共中心和学校人工智能编程教室,健全人工智能教育区域普及和卓越人才培育体系,构建丰富的人工智...

2020-09-01

互联网+环境,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便捷,同时也存在一些困扰。不良电视文化、网络游戏等充斥着儿童的世界。

2020-09-03

美育教育是学校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具有培养审美能力、陶冶情操、涵养心灵、健全人格等重要作用。

2020-09-02

近日,温州市教育局公布了今年新增的“互联网+义务教育”结对帮扶学校名单,422所义务教育学校将结成211对帮扶对子。至此,温州提前一年完成省定任务,实现了乡村学校“互联网+义务教育”全...

2020-09-01

互联网+教育在近几年开展得较为火热,但静观其态,虽然在技术支撑下的学科教室建设得如火如荼,但学生内在的学习方式、形态和路径都比较单一,未能切合学生的实际情况。

2020-08-31

日前,第六届浙江省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浙江工商大学落下帷幕。

2020-08-31

8月25日,第六届“互联网+教育”创新周闭幕式在中关村互联网教育创新中心举行。中关村互联网教育创新中心研究室主任张艳玲女士主持闭幕式。

2020-08-27

今年以来,惠农区着力推动“三通两平台”应用,组织学校积极探索“网络空间”有效应用方式,积极策划“优秀学校空间”“优秀教师空间”、“优秀学生空间”、教学助手应用评选活动,进一步推...

2020-08-26

近日,海宁市教育局在海洲小学组织召开2020年“互联网+义务教育”城乡结对帮扶工作例会,交流研讨2020年“互联网+义务教育”城乡结对帮扶工作方案与计划。

2020-08-25

8月22日至24日,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浙江省赛决赛在浙江工商大学举行。

2020-08-25

8月19日,第六届“互联网+教育”创新周在中关村互联网教育创新中心盛大开幕。

2020-0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