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指导 | 教育信息化综合服务网站
×
 

互联网+

 

互联网+

随着当今科学技术的不断发展,互联网科技与教育领域相结合的一种新的教育形式!
最新消息

随着时代的发展和社会的进步,互联网已对人们的工作、生活产生了重要影响。在“互联网+”背景下,高职英语的创新和发展也迎来了挑战。

2020-08-20

近日,浙江金华宾虹高级中学副校长邹劼向科技日报记者列举了当地“智慧学习系统”的诸多益处。

2020-08-14

近日,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黑龙江省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启动仪式在佳木斯市建三江智能农机产业园举行。

2020-08-13

8月12日,人工智能教育联盟大会在青岛召开,会上青岛市教育局发布《青岛市人工智能教育实施意见》,宣布青岛市将全面普及人工智能教育,打造人工智能教育综合赛事活动,培育全国城市级人工智...

2020-08-13

青海省深入贯彻落实《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加快推进教育信息化规范、有序、深入发展,发挥信息技术对教育综合改革的支撑引领作用,促进教育公平、提升教育质量,...

2020-08-05

据不完全统计,截至2019年年底,我国人工智能企业数量超过2600家,各地方政府共出台人工智能相关政策270多项。

2020-08-05

青岛创新“1+4+100N”人工智能教育试点体系,搭建人工智能教育基础支撑环境,立项教育部重点课题,探索教师培训与试点校课程开设,初步形成了人工智能教育发展业态。

2020-08-04

在全球协力抗疫的背景下,人工智能被赋予了更多期待和重任,在疫苗药物研发、新型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大显身手。与此同时,随着新技术新业态的不断涌现,人工智能凝聚全球智慧、助力全球经济...

2020-07-18

近日,舟山的俞阿婆通过移动端网上报名系统,轻松完成了舞蹈培训班报名,免去了排队报名的麻烦。自舟山老年开放大学启动老年开放教育网上报名系统一个多月来,共有6000多人次的老年人足不出...

2020-07-16

人工智能的迅速发展正在深刻改变人类社会生活和世界。以浙江大学潘云鹤院士为代表的有关专家建议启动“中国人工智能2.0”重大科技计划,并参与制定了中国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

2020-07-09

此次疫情,充分展示了“AI”技术在抗疫中的力量。“健康码”“精智防控”“城市大脑”等成为各级各地政府抗疫管控的重要措施或社会治理的创新举措。

2020-07-07

2020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云端峰会将于7月9日至11日在沪举行,作为业界最具影响力之一的人工智能大会,世界人工智能大会教育行业主题论坛也将作为大会重要组成部分如约而至。

2020-07-07

记者7月5日从辽宁省招考办获悉,为确保国家教育考试公正公平,2020年辽宁省普通高考将使用人工智能(AI)技术进行考试疑似违规行为检测,这是该省首次将AI技术应用到考试行为分析中。

2020-07-07

近日,平阳县召开“互联网+义务教育”结对帮扶工作经验交流会暨部署会。

2020-07-01

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西吉县通过在线互动课堂将教育教学新要求、新方法、新手段在县域内融汇渗透,不断更新了教师教育教学理念,提升了薄弱学校和教学点教师的教学水平,较好地补齐了部分乡村...

2020-06-30

6月20日至21日,利辛县2019年义务教育小规模学校(教学点)智慧学校项目培训在利辛第八中学圆满落幕。

2020-06-29

为推进义务教育城乡学校优质均衡发展,6月12日,浦江县召开“互联网+义务教育”中小学校结对帮扶扩面提质工作视频会议。

2020-06-15

为落实省教育厅“互联网+义务教育”中小学校结对帮扶扩面提质工作,让城乡孩子共享优质教育资源,近日,武义县召开“互联网+义务教育”中小学校结对帮扶扩面提质工作现场会。

2020-0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