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指导 | 教育信息化综合服务网站
×
 

地方文件

 

地方文件

最新消息

各县(市、区)教育局,市直各中小学校:现将《崇左市基础教育信息化建设推进方案(2018—2020年)》印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实施。

2017-12-11

甘肃省教育厅决定在全省范围内开展甘肃省基础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网址为www.gsres.cn,以下简称“省平台”)注册、应用等工作,实现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2017-12-04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教育信息化“十三五”规划》和全省教育信息化工作推进会精神,进一步发挥互联网在教育精准扶贫中的作用,加快高校智慧校园建设,省教育厅实施了高校智慧校园和“互联网+教...

2017-11-16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6—2017年度“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活动的通知》(教基二〔2017〕120号)精神,按照规定的程序和办法,我厅对各地推荐上报的候选“优课”分学段学科组织专家...

2017-11-13

为了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新形势下进一步做好普通中小学装备工作的意见》(教基一[2016]3号),现就新形势下进一步加强我省普通中小学装备工作提出如下实施意见。

2017-09-11

为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融合创新,进一步提升我省基础教育信息化应用水平,我厅研究制定了《福建省中小学智慧校园建设标准》,现印发给你们。请结合本地、本单位实际遵照执行,共同努力...

2017-09-07

河南省教育厅关于2017年上半年全省基础教育信息化建设进展情况的通报。

2017-08-22

河南省教育厅关于申报2018年“互联网+教育”精准扶贫试点项目的通知

2017-08-21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教育信息化“十三五”规划》,实现《江西省教育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和《江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快推进教育信息化工作的意见》提出的建设目标,现就推进我省教育...

2017-08-15

为贯彻落实全省教育信息化工作推进会精神,省教育厅今年启动实施了高校智慧校园和“互联网+教育”精准扶贫试点建设项目。

2017-08-09

2017年7月14日上午,省教育厅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会议,研究部署教育系统网络安全和信息化推进工作。会议进一步明确了2017年度教育信息化工作思路、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和责任...

2017-08-09

为了落实我厅2017年关于对市县教育局局长及中小学校长等人员进行教育信息化专题培训的工作计划,由省教育厅主办、中国电信海南公司承办的市县教育局局长、电教站站长、中小学校长教育信息化...

2017-06-21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16-2017年度“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活动的通知》(教基二厅函〔2017〕5号)要求,我厅于今年年初印发了海南省2016-2017年度“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活动实...

2017-06-15

为进一步加强对全省中小学教育信息化建设的指导,依据教育部《教育信息化“十三五”规划》的有关要求,结合我省实际,制定了《四川省中小学教育信息化应用及环境建设指南》(以下简称《指南》)。

2017-05-22

现将《枣庄市学校创客空间建设实施方案》印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落实。

2017-05-04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教育信息化“十三五”规划》和《河南省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精神,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培养中小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现就进一步推进河南省中小学创客教育...

2017-05-04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教育信息化“十三五”规划》和《山东省教育厅关于深入推进教育信息化工作的通知》(鲁教信发〔2016〕1号)精神,加快推进学校创客空间建设,促进素质教育和创新教育的全面发...

2017-03-27

加快整体推进教育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充分发挥教育信息化对教育现代化的支撑和引领作用。

2017-03-15

省教育厅决定在全省开展网络课程建设和应用工作,推动教育资源的共建共享。

2017-02-22

为提升我省中小学教师专业素质,制定2017年“互联网+教师专业发展”工程(以下简称工程)实施方案如下。

2017-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