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指导 | 教育信息化综合服务网站
×
 

国际性教育大会

 

国际性教育大会

最新消息

展览旨在总结近年来我国教育信息化建设及信息技术在课堂教学中应用的成功经验和优秀案例,对外展示和宣传国家和各地教育信息化应用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促进国际交流与合作。全国推进学校教...

2015-05-29

5月23日至25日,第二届全国中小学教学信息化应用展览在青岛举办。作为国家教育信息化试点省,安徽展区通过视频、展板、“在线课堂”现场教学等多种形式,面向国内外集中系统地展示了我省聚焦...

2015-05-29

“这是一场高规格的盛会,我们东阳教育云应用成果丰硕,90多个国家的教育官员、专家学者等对此产生浓厚兴趣。”昨日,东阳市教育局长徐文金兴致勃勃地说。

2015-05-29

日前,由教育部和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合作举办的首届国际教育信息化大会在青岛开幕,东莞被推荐作为广东省的代表单位,展示了教育信息化建设成果。

2015-05-29

吉林市校长、教师通过此次展览,了解了互联网+最新技术产品,分享了教学创新应用的典型案例,交流了区域推进教学信息化的新举措和新思路,深刻的体会到了互联网带给教育新的深刻变革,对“互...

2015-05-29

5月25日,为期三天的首届国际教育信息化大会暨全国中小学教学信息化应用成果展览会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圆满闭幕。展会期间,江苏展馆亮点纷呈,倍受欢迎。

2015-05-28

2015年5月22日上午,教育部副部长杜占元在教育部基础教育二司副司长刘昌亚、科技司副司长雷朝滋、中央电化教育馆馆长王珠珠、副馆长蔡耘的陪同下,参观了“全国教育信息化应用展览”陕西展区。

2015-05-28

为全面推进区域教育信息化发展,配合国际教育信息化大会在青岛召开,向世界各国展示市南区教育信息化建设成果,青岛市南区教体局集中整合部门力量,以区域性课题研究为统领,实施“科研引领...

2015-05-28

5月23-25日,首届国际教育信息化大会在青岛召开。会议期间,全国教育信息化应用展览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苏州“未来教室”项目应邀参展全国教育信息化应用展览。

2015-05-28

5月23日--25日,全球教育信息化大会暨全国教育信息化应用展览活动在青岛市隆重举行。许昌市教育局局长高建国、副局长马京克、电教馆馆长冯璞栋及市直部分学校的校长参加了会议。同时,各县(...

2015-05-28

5月23-25日,教育部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在青岛共同举办国际教育信息化大会,并在会议期间举办全国教学信息化应用展览活动。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总干事伊琳娜·博科娃出席开...

2015-05-28

由教育部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共同举办的国际教育信息化大会5月23日在青岛举行,国家和省有关领导出席会议。昌乐一中作为全市唯一一个代表山东省参展的学校,参加了期间举行的全国教育信息化应...

2015-05-28

深圳展厅以“智慧教育,成就未来幸福”为主题,充分展现我市信息技术应用在促进教育公平、打造智慧校园和改变教学方式等方面的特色与亮点,吸引众多观众关注并点赞。

2015-05-28

经省教育厅层层甄选,我市共有4个项目代表广东省在本次活动中予以展示,分别是:市教体局的 "基于大数据环境下的 云阅卷 综合学习测评分析系统 "、中山中专的 "虚拟仿真技...

2015-05-28

5月23-25日,全国中小学教学信息化应用展览活动在山东青岛举行。浙江省教育厅厅长刘希平出席展览活动。

2015-05-27

在打造个性化智能题库的同时,青岛城市传媒与国内最大的专业化数字教育技术公司合作,打造了云课堂电子书包,对岛城的传统课堂教育进行信息化革命。

2015-05-27

随着大数据时代到来,四十三中人对学校“主体性发展教育”育人方式有了更多的思考,线上线下学习融合的一体化学习方式正成为学校教与学方式变革、推动学生主动和个性发展的催化剂。

2015-05-27

宁波市智慧教育建设近几年风生水起,成果颇丰,此次在全国各大省市间占有一席之地,参展国际性教学信息化应用展览,展示了各项已使用、可复制、能推广的“接地气”的智慧教育应用项目,受到...

2015-05-27

在这个飞速发展的信息时代,信息技术革命日新月异,互联网已经和我们的生活密不可分,正改变着我们的生产、生活和学习方式,进而深刻地影响着我们的教育理念、教育模式和教育走向。

2015-05-27

通过智能教室连线课堂,农村孩子也能享受优质教育资源;到今年年底,青岛85%的中小学达现代化学校标准……24日,在国际教育信息化大会上,青岛市教育局局长邓云锋就促进教育公平这一主题发言。

2015-05-26

我们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主席和刘延东副总理的指示精神上来,站在构建现代化国民教育体系、形成学习型社会、促进科技创新和社会和谐的历史高度,把教育信息化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战...

2015-05-26

5月23日-25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2015国际教育信息化大会在中国青岛召开,恩施市6所学校的同步课堂分别进入大会直播。

2015-05-26